〈
新通留学
菜单

秒录?这些英国大学发offer的效率快!

时间:2018-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英国留学英国的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武汉留学莱斯特大学

  申请英国大学就像追女神/男神

  递出的橄榄枝

  有可能杳无音讯

  有可能会收到拒绝

  也有可能马上就收到回应

  很多同学都会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的第一时间就递交申请,但是收到offer的速度却大不相同。有的人要经过遥遥无期的漫长等待才能收到offer,而有的人却在一周内就收到了回信。>>>【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大学申请多久才能收到offer:官方的说法是6周—8周,一般情况下,越早申请,效率也就越高,出结果就会越快,毕竟此时的申请者还不是那么多。

  快的offer是周五发出申请,下周一就拿到offer,只有两天的时间。当然也有慢的,比如两、三个月的时间,都是有的。

  在这里提醒各位同学,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对出结果的时间有很大的影响,只要材料完整,一般都会很快,否则,学校可能不予处理,而是等到学生提交完材料之后再处理,所以,时间就会很久。

  一般情况下,6周之后,如果学校还没有答复的话,学生此时已经可以联系学校,发邮件去了解进度和催促效率,但是,一般效果不大,所以,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哪些英国大学发offer最爽快?传说中的“offer机”都有哪些呢?>>>【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01

  斯特林大学

  2019Times排名:45

  平均offer发放速度:4.3天

  坐落于曾经的苏格兰王国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斯特林大学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

  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是全英市场营销学研究的中心之一。

  全英国第一个设立投资分析专业,斯特林的投资分析专业享誉国际,拥有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官方认证且课程极具实效性,授课老师均为苏格兰著名的投资分析专家,银行家或者资深金融从业者。>>>【斯特林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斯特林大学的教育、金融、传媒、体育、酒店、旅游管理,癌症护理,水产,管理科学,零售研究和社会营销等大批专业都位居全英顶级或领先水平。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0+,双非院校均分75+

  雅思通常6.0-6.5

  02

  莱斯特大学

  2019Times排名:34

  平均offer发放速度:6.12天

  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英国一流高等学府,在TIME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莱斯特大学的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传媒以及博物馆学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莱斯特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在各主要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常年稳居前十五。

  录取要求

  教育传媒专业,通常211/985院校均分80+,双非院校均分85+

  商科,211及一本院校75+,其他院校80+

  工科类通常是75%-80%

  雅思6.5

  03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2019Times排名:41

  平均offer发放速度:7.77天

  思克莱德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常年稳居英国前3名;根据TIMES大学排名及完全大学指南所示,会计与金融学位居全英第二, 商业与管理学全英第九;>>>【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此外该校是全英最早开设Marketing专业的院校,也是唯一将Marketing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用来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其市场营销专业位居全英前五。

  享誉国际的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SBS) 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极少的能够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5+,双非院校均分80+

  雅思通常6.5

  04

  考文垂大学

  2019Times排名:44

  平均offer发放速度:8.96天

  现在的考文垂大学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继承了提供高等教育和多学科研究的优良传统。其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考文垂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长久以来,艺术设计,尤其是在工业产品设计方向,考文垂大学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学最突出的专业是汽车工程汽车设计专业,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三的顶尖水平。

  如今考文垂大学更增设了伦敦校区开设了硕士以及MBA课程。经过150年的发展,考文垂大学现在已然发展成为了一个英国综合性著名学府。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0+,双非院校均分75+

  雅思通常6.5

  05

  纽卡斯尔大学

  2019Times排名:26

  平均offer发放速度:9.98天

  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高等学府。>>>【纽卡斯尔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纽大是英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是欧洲著名老牌大学,其历史悠久,拥有全欧最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著名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5%-80%,双非院校均分80%-85%

  雅思通常6.5(6.0)

  06

  东英吉利亚大学

  2019Times排名:13

  平均offer发放速度:10.4天

  位于诺里奇(Norwich),英国老牌大学之一,由18个学院和一些研究机构组成,享有不俗的国际声誉。>>>【东英吉利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5+,双非院校均分80+

  雅思通常6.5(6.0)

  07

  阿伯丁大学

  2019Times排名:40

  平均offer发放速度:11.14天

  该校是中世纪创建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校龄第五长的大学,学生总数近14000名。阿伯丁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英国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阿伯丁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是英国20所明星级大学之一。曾被泰晤士报评为“十所最有利于就业的大学”中的第一名。

  录取要求

  根据学校背景和专业不同,均分要求75%-80%

  雅思通常6.5小分6.0

  08

  拉夫堡大学

  2019Times排名:7

  平均offer发放速度:11.88天

  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拉夫堡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9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历年排名QS世界前40名,卫报排名全英第1。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

  录取要求

  拉夫堡大学有自己的名单,根据学校和申请的专业不同,均分要求78%-85%

  雅思通常6.5小分6.0

  09

  赫瑞瓦特大学

  2019Times排名:39

  平均offer发放速度:11.92天

  赫瑞瓦特大学因世界水平的教学和实用的尖端研究而享有盛誉,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赫瑞瓦特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

  211/985院校,均分75+,双非院校均分80+

  雅思通常6.5(6.0)

  10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2019Times排名:43

  平均offer发放速度:13.01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伦敦大学联盟中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同时也是伦敦大学联盟中唯一一个将教学、研究及住宿场所都设于伦敦中心的校园式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

  玛丽女王大学有自己认可的名单,均分通常要72%-77%或75%-80%

  雅思通常6.5-7.0

  看到这里同学们对于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应该心中有数了吧~

  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申请到最理想最适合自己的院校!

推荐阅读:

日本大学排名,哪所大学入你眼?

排名不显但实力强悍的英国大学及专业推荐!

澳洲移民越来越难?这两种技术移民方式,难道你还不知道?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