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各大学的特色优势以及热门专业介绍

时间:2018-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48
英国大学英国大学特色优势英国各大学的热门专业介绍

英国是世界院校聚集地,同时英国留学的费用也是不菲,随着政策的改变也会有所变化。其实大学也同样在不断变化的,随着市场的波动,其热门专业也会随之漂流,下面就看小编为你带来的英国大学的特色优势以及热门专业介绍。 

牛津大学

【关键词】顶级院校、尖塔之城、悠久大学

学校概况:

1214 年成立的牛津大学是世界十大学府之一,以美丽的大学城闻名全世界,有“尖塔之城”之称。近年来, 牛津开设了两种以上的科目结合在一起的专业,如哲学和数学、古典文学和现代文学等,充分体现了当今学术领域多角度、多边缘,亟需资源共享的潮流和趋势。牛津大学在自然科学、应用经济科学和商务管理哲学三大领域的不断进取与创新,获得了非常高的成就,同时培育无数顶尖杰出人士。

特色优势:

1、英国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顶级院校,校史 800 年,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子中杰出人物众多;

2、包含 36 个学院,均为独立自主的教学机构,提供学生课业及生活上的指导;

3、英国研究型团体罗素大学集团、欧洲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

LERU、Europaeum 的一员;

4、共有 104 个图书馆,博德利图书馆是英国第二(仅次于大不列颠图书馆)藏书 600 万册;

5、牛津出版社举世闻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热门专业:

人类学和地理学、生物科学、临床医学、英语和文学、法学、经典哲学和古代历史、数学、中世纪和现代语言、现代历史、音乐、物理科学、生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知院校友:

牛津大学培养了 17 位国王、47 位诺贝尔奖得主、53 位各国首脑及一大批著名科学家;著院校友有霍金、王尔德、钱钟书、卡梅伦、克林顿等。

>>>马上在线咨询

剑桥大学

【关键词】顶级院校,徐志摩,康河,国王学院

学校概况:

世界十大学府之一,以优异的教育质量著称于世,大学位于风景秀丽的剑桥镇,著名的康河横贯其间。有 35 个学院,3 个女子学院,2 个硕士院,各学院历史背景不同, 实行独特的学院制。校园里中世纪风貌精美古迹随处可见。

特色优势:

1、英国院校联盟“罗素集团”和欧洲的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2、许多著名科学家、作家、政治家都来自于这所大学,是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

3、人类学、建筑学、英语、化学、地理、法律及电脑科学在教学品质评估中荣获优级,几乎所有的系在

研究评估中都获得最高分 5* 级; 4 、 2009-2010 年 度 总 收 入 约

19.8 亿美元,位列全英第一。

热门专业:

建筑和艺术史、古希腊和罗马语言文学、神学、英语、现代和中古语言学、音乐、经济、教育、历史、法律、哲学、社会和政治科学、地理、工程、数学、物理化学、考古和人类学、医药医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土地经济、生物等。

知院校友:

历年来有 88 位诺贝尔奖得主,知院校友有牛顿、达尔文、拜伦、霍金、金庸等。剑桥的毕业生遍及政界、商界和学术界。

>>>马上在线咨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关键词】伦敦政治经济中心,政商界大亨,英国金三角院校

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是世界一流的高等院校。共有 18 个系、26 个研究中心或研究所。曾有 5 名诺贝尔奖获者,发展了最具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该校。靠近英国政治、工商业及媒体中心,和外界有频繁的交流和紧密联系,每年有许多国际的知名领导人和各界优秀的人才到访。

特色优势:

1、是唯一将教学和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为“G5”精英大学、英国金三角院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2、该校位居欧洲各大商学院榜首, 有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中英友好奖学金”;

3、人类学、经济历史、信息系统、世界历史、法律、管理、运用研究和社会政策等专业均获优级。

热门专业:

经济学、国际关系、人类学、应用社会工作、法学、社会政策和行政、工商管理、传播和媒体研究等

知院校友:

校友包括国会议员、贵族议会议员、

26 位世界各国政府现任或历届首相及大量国际知名企业家、商人和金融家。

>>>马上在线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

【关键词】最悠久学院,伦敦最大学校,大英博物馆

学校概况:

是继牛津剑桥大学之后,在伦敦成立的第一所大学,也是第一所不受申请者性别、宗教及种族影响招生的学府。在伦敦大学 20 多个学院中是最大的学院,其规模和人数远超过其它姊妹学院。近几年由于科研水平和经济实力的迅速发展,跨入了世界前 10 大学的顶尖行列。

特色优势:

1、继牛津与剑桥之后最多 5* 以及5 等级的系所;

2、67 个系 200 门课程可供学生选择,是第一所系统讲授法律学、建筑学和医学的英国大学,首次建立了物理学和化学的本科生教学实验室;

3、拥有欧洲最大的医学研究中心及生命科学研究所;

4、与中国教育部有广泛联络,现有近千名中国留学生,中国优秀留学生可申请该校奖学金。

热门专业:

人类学、建筑学、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英语、地理学、地质学、德语、历史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法学、语言学、有机生物学、分子生物、心理学、牙医学等。

知院校友:

拥有 26 名诺贝尔奖得主,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此。

>>>马上在线咨询

帝国理工学院。

【关键词】工科最强,皇家背景,医学牛校,商业巨头云集

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的独立学院,位于伦敦南肯辛顿,学术机构密集区域。在学术和财政上均享有一定的自主权, 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与麻省理工齐名,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三甲。

特色优势:

1、尽管是专攻科学,但仍能占据综合排名前 5,工程和医学院排名榜首;

2、医学院毕业生在全英就业率榜上一直名列榜首,起薪英国之最;

3、是英国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

2009-2010 年度总收入达 6 亿 6 千万英镑,约合 10.89 亿美元;研究评估中,75% 的教员达到 5* 级,是英国最高;

4、中国的学生可申请 Shell 世纪奖学金。

热门专业:

航空工程、生物化学、生物及管理、微生物、生物医药工程、生物科技、化学工程、化学及管理、药物化学、土木工程、人工智能、电脑管理、软件工程、地质学、电子及电机工程、资讯系统工程、物质科学及工程、数学、统计学、机械工程等。

知院校友:

拥有约 2800 名研究人员,其中皇家院士 53 名,皇家工程学院院士57 名,有 16 个诺贝尔奖和 2 个费尔兹奖得主。     

>>>马上在线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

【关键词】最早商学院之一,MBA 金字招牌,诺贝尔摇篮

学校概况:

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是英国第一所城市大学,共有 70 多个科系, 近 500 个专业可供选择,硕士生和博士生的研究课题众多,且应用性强,很多教职员工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科学家。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经形成传统。百年来, 该校的学生和教学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 20 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完善的研究和实验设备。

特色优势:

1、该校在独立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评估中,46 个项目中的 37 个获得了 5 分和最高的 5*,其科研工作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2、本世纪许多关键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出自这里,如飞机发动机的研制,首次分离原子,以及世界上

第一台计算机的发明等;

3、高校图书馆是英国三大图书馆之一,藏书 360 万册。

热门专业:

计算机、心理学、物理学、地球学、理论数学、应用数学、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经济学与经济计量学、社会学、商业与管理研究、会计与金融、机械与航空、制造工程学、戏剧、音乐等。

知院校友: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学的创始人阿兰 • 图灵、20 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保罗 • 艾狄胥、诺贝尔奖得主约瑟夫 • 汤姆孙、查德威克、玻尔等。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专业老师,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