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澳排名前列的酒店管理学院到底有多牛

时间:2018-07-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2
澳洲申请条件澳大利亚移民澳洲大学排名澳大利亚酒店管理学院

>>>澳洲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说起酒店管理专业,大概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瑞士的院校。但其实,在澳大利亚也有这么一所大学,它的酒店管理专业也十分强,会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行业培训课程,它就是悉尼国际管理学院。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澳洲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01院校简介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简称ICMS)成立于1996年,是澳大利亚一所荣获多项荣誉的商学院,培养商业管理、会展管理、酒店管理、国际旅游管理、房地产管理、运动管理专业的领先型人才。

02ICMS特色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坚信将实践工作与坚实的理论基础相结合才能达到学习效果。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曾说,“我们意识到,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上,仅仅拥有专业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所有的毕业生,除了拥有雄厚的理论基础,更具备了丰富的行业实习经验,这使他们更具有竞争力,在就业市场上脱颖而出。”>>>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就业市场中,毕业生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所有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在校生在学习期间,均有机会进入到诸如澳新银行、希尔顿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迪士尼、澳大利亚职业篮球联盟、棒球联盟、Bosch、Under Armour、Cievents等国际性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实习,以增强学生在所学领域中的专业技能。当然,这其中的很多学生成功就职于这些企业。

03学生的改变

在来到后,每个学生都有了不同的成长与收获。也许是更加自信,也许是英文更佳,也许......

Jeremy Chen(毕业于ICMS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分享>>>澳洲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刚来悉尼国际管理学院的时候,对于周边的事物都是陌生的。但渐渐地,在参加了学校的众多活动之后,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比如派对、聚会等。这很大程度低提升了我的英文水平以及交流能力。>>>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而在专业方面,原本对于酒店管理以及未来是十分迷茫的,什么都不懂。但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9个月实习后,我逐渐地确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当然也不断地成长,到后来能够独自面对贵宾。

在Meriton Suites(美利通套房酒店)实习的过程中,虽然有犯过错,但也从中获得了众多宝贵的经验,成长了许多。在毕业后,我也成功地留在了这家酒店,成为了一名贵宾接待。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澳洲移民越来越难?这两种技术移民方式,难道你还不知道?

澳洲留学生移民的那些事

澳洲八大吃香专业:墨尔本大学传媒专业介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