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干货|英国各大学的优势专业及硕士录取要求!

时间:2018-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英国的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英国留学武汉留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

英国综合类大学在2018年TIMES排名上共有128所,中国学生申请的学校范围大概在前50名,今天小编按照英国的地理位置,从南到北,介绍英国城市的特点,该城市代表学校的排名、优势专业以及录取要求,希望给申请2019Fall的同学们更多的选校参考~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埃克赛特

  英国西南部,交通十分发达,工业和服务业是这里的主要产业。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代表学校:

  埃克赛特大学:TIMES-14(优势专业~金融,会计)

  录取要求:根据学校排名,均分要求80-85,雅思6.5

  南安普顿

  地处英国南岸中心,港阔水深,有怀特岛为屏障,工业城市,中世纪时就是重要港口。

  代表学校:

  南安普顿大学:TIMES-30(优势专业~工程类,电子工程,奢侈品管理) >>>【南安普顿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根据专业不同,有网大排名要求,top200/300,均分80-85,雅思6.5

  萨里

  英格兰东南部行政郡和历史郡。萨里郡拥有便捷、快速的铁路网可达伦敦,是一个安全适合居住及读书的美丽小镇。临近两大国际机场。

  代表学校:

  萨里大学TIMES-19(优势专业~旅游酒店管理全英第一,商科,口译)

  录取要求:根据排名,均分要求75-85,雅思6.5-7.0 >>>【英国院校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布莱顿

  全英阳光最多的城市,旅游城市,其中的Falmer大楼,是全英仅有的两座教育大楼之一,被誉为具有“独特趣味”的一级建筑。

  代表学校:

  萨塞克斯大学:TIMES-27(优势专业~英语,美国研究,语言学,社会学,音乐,数学)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5

  巴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旅游城市。

  代表学校:

  巴斯大学:TIMES-12(优势专业~口译翻译全英第一,管理学院,建筑工程) >>>【巴斯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网大排名200-250,均分至少80+,雅思6.5-7.0

  布里斯托

  为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并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布里斯托市被称为欧洲的硅谷,有很多高科技的公司都把总部或研发中心设在这里。

  代表学校:

  布里斯托大学:TIMES-16(优势专业~机械、土木,计算机科学)

  录取要求:有自己的名单,根据不同学校,工科计算机均分80-90,其他专业包括商科均分78-87,雅思6.5 >>>【布里斯托大学申请套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坎特伯雷

  中等城市,有直达的列车通往多瓦和伦敦。

  代表学校:

  肯特大学:TIMES-31,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优势专业~数理统计学院尤为优秀,其精算专业非常著名,是英国少数几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大学)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5

  雷丁

  位于伦敦和牛津之间、泰晤士河畔,它被公认为英国南部最好的购物和餐饮中心。雷丁位于英国中部的"硅谷",这使得它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商业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公司来到该地。 >>>【雷丁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代表学校:

  雷丁大学:TIMES-32,其亨利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优势专业~ICMA金融中心,房地产规划,食品营养学)

  录取要求:均分80-85,雅思6.5-7.0

  伦敦

  四季分明,雾都,物价贵。四大金融中心(纽约,巴黎,东京)之一,3/4的500强总部在这,10万国际留学生,占全球的1/5。打工收入每小时6-10英镑。

  代表学校: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IMES-11(优势专业~社科类,经济,金融,政治)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中国top30均分85+; 其他学校90+,雅思6.5-7.5

  IC,帝国理工大学:TIMES-4(优势专业~理工领域,工程医学)

  录取要求:通常录取985/211,均分80-85,择优录,雅思6.5-7.0

  UCL,伦敦大学学院:TIMES-7(优势专业~建筑,全英第一,法律英语考古医学,全英前三,计算机第一,教育)

  录取要求:基本211院校80-85,双非85+可以考虑申请;雅思6.5-7.0

  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TIMES-28(优势专业~法律,医学,牙科,音乐)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通常录取985/211,商科均分85-90,其他专业80-85,雅思6.5-7.0

  皇家霍洛威:TIMES-28(优势专业~艺术人文,传媒戏剧)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5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TIMES-43(优势专业~人文,法律,计算,通信电子工程,材料)

  录取要求:有名单,211均分75+,其他均分80+,雅思6.5-7.0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金史密斯学院:TIMES-63(优势专业~传媒文化艺术,美术)

  录取要求:均分75-80,部分专业需要作品集或面试,雅思6.5-7.0

  埃塞克斯

  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的郡。伦敦附近乳用畜牧业发达。主要工业有机械、食品、炼油等,还有原子能发电站。

  代表学校:

  埃塞克斯大学:TIMES-22(优势专业~社会科学系全球闻名) >>>【埃塞克斯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均分78+,雅思6.5

  考文垂

  地处英格兰中心,与伦敦、布里斯托尔、利物浦、赫尔诸港距离大致相等,曾以纺织业闻名,英国第一辆汽车在此诞生。

  代表大学:

  华威大学:TIMES-9,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最欢迎的大学之一。同时华威也是最早和工商业界建立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华威公司”(优势专业:商科,传媒) >>>【华威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商科收211的学生,均分85+,要GMAT,其他82+,雅思6.5-7.0

  考文垂大学:TIMES-44(优势专业~汽车工程)

  录取要求:均分75,雅思6.0-6.5

  伯明翰

  英国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最大的工业中心。

  代表学校:

  伯明翰大学:TIMES-15,一直与当地的工商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优势专业~工科) >>>【伯明翰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有网大排名要求,均分80-85,雅思6.0-7.0

  阿斯顿大学:TIMES-36(商学院三重认证)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5

  莱斯特

  注重环保,获得世界人居奖,制鞋业发达。

  代表学校:

  莱斯特大学:TIMES-34(优势专业~生物化学,医学,传媒,教育) >>>【莱斯特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中国Top200—75-80+,管理学院82+,其他学校85-87,雅思6.5

  拉夫堡大学:TIMES-7(优势专业~体育管理,传媒,商科)

  录取要求:均分78-83,雅思6.5

  诺维奇

  诺维奇国际机场有直达阿姆斯特丹、法国等世界其它各地的航班。景色好,可以看到海,在BBC附近,有实习机会。

  代表学校:

  UEA,东英格利亚大学:TIMES-13(优势专业~传媒) >>>【东英格利亚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985/211院校均分75,双非均分80,雅思6.5

  诺丁汉

  位于英格兰中部,因传奇英雄罗宾汉和诺丁汉森林足球队而闻名。

  代表学校:

  诺丁汉大学:TIMES-18,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3培养出最多位知名CEO的学校,毕业生在英国列为重点聘雇的第2名。(优势专业~法律,工程,农林与林业,艺术,经济)

  录取要求:均分80-85,雅思6.5 >>>【诺丁汉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TIMES-47(优势专业~传媒,艺术,设计)

  录取要求:均分75,雅思6.5

  利物浦

  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英国著名商业中心,也是第二大商港。足球有名。

  代表学校:

  利物浦大学:TIMES-42(优势专业~建筑,城市规划,化学,计算机,音乐)

  录取要求:211—75+,双非80+,三本及独立院校85+,商学院不收三本,雅思6.5 >>>【利物浦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谢菲尔德

  英国政府的官方统计显示,它是全英最安全、城市犯罪率最低的城市。该市曾一度

  以钢铁工业闻名于世,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研究中心。

  代表学校:

  谢菲尔德大学:TIMES-21(优势专业~传媒新闻,土木工程,建筑)

  录取要求:基本录取的是top300,均分75-80,商科要求高,雅思6.5-7.0

  曼彻斯特

  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并号称英国“知识之都”,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也是国际公认的技术、工业和学习中心,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可与伦敦相媲美。而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曼彻斯特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代表学校:

  曼彻斯特大学:TIMES-25(优势专业~商科-AF,金融,工程,法律,计算机,医学,政治)

  录取要求:商学院、环发学院有名单,均分至少80+,其他学院均分80-85,雅思6.5-7.0

  利兹

  英格兰北部的金融以及工业中心。从学校到市中心步行仅需9分钟,乘火车2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伦敦,距离曼彻斯特也只有1小时左右的车程。利兹常被评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也是欧洲发展最快的商业和金融中心。

  代表学校:

  利兹大学:TIMES-10(优势专业~商科,传媒,翻译) >>>【利兹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有自己的名单,均分75-85,雅思6.5

  约克郡

  位于英格兰北部,周围都是美丽的乡村。大学主校园就在市中心,离购物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生活费用相对低廉。

  代表学校:

  约克大学:TIMES-16(优势专业~教育,工科计算机)

  录取要求:均分80-85,雅思6.5

  杜伦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以及伦敦需要3个小时,纽卡斯尔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伦敦、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

  代表学校:

  杜伦大学:TIMES-5,是英格兰继牛津、剑桥之后第三老的大学,创建于1832年,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优势专业~教育,商科,法律) >>>【杜伦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有自己的名单,商科只录取top70,均分80-85,雅思6.5-7.0

  纽卡斯尔

  英格兰第五大城市,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她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

  代表学校:

  纽卡斯尔大学:TIMES-26(优势专业~商学院三重认证,医学,电子工程,翻译)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0-7.0

  兰卡斯特

  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西邻爱尔兰海。接近美丽的湖区和其他景色优美的观光胜地,兰卡斯特大学周边的铁路公路交通网极为便利,坐火车至伦敦只需3小时,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要1小时。校园环境很安全、友好并富有吸引力,从这里乘公交车去兰卡斯特市中心只需10分钟。 >>>【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代表学校:

  兰卡斯特大学:TIMES-6(全世界最好的学院之一管理学院)

  录取要求:有自己的名单,均分80-85,雅思6.5-7.0

  爱丁堡市

  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于2012年击败伦敦、巴黎、罗马等城市被世界旅游业联合会授予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

  代表学校:

  爱丁堡大学:TIMES-24(优势专业~商科,教育,艺术设计) >>>【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商科要求高,211至少85+,双非90+,其他专业均分80-85,雅思6.5-7.0

  格拉斯哥

  全英第三大城市,欧洲前二十金融中心,英国第三大制造业城市,苏格兰商业中心,英国建筑设计之城,世界最适宜求学城市top50,有孔子学院。

  代表学校:

  格拉斯哥大学:TIMES-20(优势专业~商科分类细,工科) >>>【格拉斯哥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有自己名单,均分至少80+,雅思6.5

  圣安德鲁斯镇

  苏格兰境内风景最美的靠海市镇之一。小镇上人数不多,交通方便,与各大城市都有公路连通。

  代表学校:

  圣安德鲁斯大学:TIMES-3(优势专业~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欧洲语言,心理学(研究类))

  录取要求:商科有名单,均分85+,非商科类至少80,雅思6.5-7.0 >>>【圣安德鲁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邓迪

  位于苏格兰东部、泰湾北岸。英国北部主要工业城市和港口。被称为“发现之城”(City ofDiscovery),因为此城出过很多著名的发现和发明,比如邮票,无线电报,阿司匹 林,X射线等等。邓迪气候宜人,是苏格兰日照最充足的城市。

  代表学校:

  邓迪大学:TIMES-23(优势专业~社会服务,生物科技和建筑专业)

  录取要求:均分75-80,雅思6.5

  阿伯丁

  又名花岗石城,以华美的方菱形花岗石建筑物著称,是苏格兰第三大城市,城市环抱于海滩、农田、和俊俏的山崖间。主要产业包括旅游、贸易、渔业、农业、石油。是北海油田在英国的国际离岸能源网络中心。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代表学校:

  阿伯丁大学:TIMES-40(优势专业~医药,法律,哲学,工程管理,石油工程)

  录取要求:均分75+,雅思6.5

  斯特林

  一度是古苏格兰王国的政治和工商业中心,是全英国最小的城市之一。

  代表学校:

  斯特林大学:TIMES-45(优势专业~教育)

  录取要求:均分70,雅思6.5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卡迪夫

  威尔士首府,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异常便利,生活成本低。

  代表学校:

  卡迪夫大学:TIMES-35,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Group)的大学(优势专业~商科,传媒,物流)

  录取要求:均分80+,雅思6.5-7.0

  贝尔法斯特

  北爱尔兰首府,工业基础雄厚,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IMES-38(优势专业~牙科、药剂学、土木工程、化工、环境科学、电子工程)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录取要求:均分75+,雅思6.0-6.5

推荐阅读:

西班牙留学申请,你关心的问题大汇总!

排名不显但实力强悍的英国大学及专业推荐!

被福布斯评为对留学生超友好五所美国大学,有哪些特色专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