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南半球的哈佛——澳洲邦德大学

时间:2018-07-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77
邦德大学邦德大学排名澳洲邦德大学邦德大学介绍

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邦德大学在201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443名,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机和创新精神的年轻学府,大学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种科目都获得了不凡的国际声誉,包括旅游酒店管理、法律、工程造价、房地产评估、金融、会计等。邦德大学的留学生就业率和毕业生满意度均名列澳洲大学前茅。校区位于于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滨城市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风景优美,留学之余可以进行体育和户外训练以及旅游观光,使留学生活不再枯燥。

一、 优秀排名:

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处于世界小型大学排名 Top 20

2017 Good University Guide 和 2017 QS Star Ratings 获 5 Star University五星大学

澳洲学生体验度 NO.1 >>点击咨询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二、 对比八大院校

学生生活满意度、毕业满意度及学生生活体验超过澳国立大学, 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悉尼大学及墨尔本大学等部分八大院校。

小班教学,师生比例为1:10,澳洲师生比排名最高,学生获得老师的关注度高。

三、入学时间选择多

一年三次入学: 1月、5月、9月,多次入学的好处是可以给学生有更多选择余地,同时也缓解了学生因刷雅思需要延期入学通知书而造成的空档时间太长。

四、宽松的背景要求

除健康科学学院下面的专业外,其他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均不需要本科背景,例如工程造价硕士和资产评估硕士,可以提供给想大范围跨专业的学生。

五、学制相对较短

两年完成本科,1-2年完成硕士,对于想节约时间和成本的学生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点击咨询邦德大学申请条件

六、实力认证

商学院受AACSB 和EQUIS两大认证,且商学院保证实习机会!!

七、雅思要求

本科研究生的雅思要求均为6.5分,听书读写四个单项不得低于6分,该校设置了语言直升班,为没有考到雅思要求的学生提供了入学渠道。

邦德大学学生感受:

(李同学 中国)我于2017年在邦德大学的工程造价硕士专业毕业,毕业后我从业于澳洲西澳洲珀斯的一家著名建筑公司,岗位为工程造价师,我的年均收入为7万澳币,我十分感谢在邦德大学2年的学习经历,邦德大学是一所非常棒的大学,实用性强,安排了岗位实习,使我毕业后找工作非常容易。欢迎你们入读我的母校,你会收获到的不仅仅为一纸文凭,更多的是实用的专业知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洲留学免费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院校介绍——西澳大学

乐卓博大学介绍及优势课程推荐

弗林德斯大学专业推荐及介绍

澳大利亚麦考瑞精英中学介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