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生故事】新通学子分享Bentley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8-07-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2
新通留学新通教育新通留学生故事美国留学本特利大学本特利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分享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们在别人的故事里,听到了一个名词——出国。

听他们说,出国读书是看见外面更大的世界,体验另一种异域文化。走过你不曾走过的路,看你从未看过的风景。

看着别人展示的照片,每一帧仿佛都在诉说着羡煞人心的美好。

很多很多年后的今天,我们在异国他乡,讲自己的故事。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新通卓越中心规划师刘老师的学生黄同学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与大家分享在Bentley University本特利大学的学习生活故事。>>连线刘老师规划美国商科留学方案

本特利

(图片来源:本文所有图片由新通学子黄同学提供)

刚进入Bentley University的第一个学期,课程是由学校帮你安排的。通常情况下一个学期是五堂课,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课程量,但是一个学期最少4节课最多6节课。大一的课程都是围绕通识课程展开的,主要是一些文理课程。所有的通识课程是要求大学四年期间全部修完的,所有学生们可以自己安排每个学期通识课程的数量。

步入Bentley的第一年 初步接触通识商科课程

Bentley作为一所商科学校,学校提供了许多商科课程,这些商科课程也就成为了Bentley通识教育的一部分,是不关乎学生专业的选择的,学生需要在大学四年间全部修完。

第一个学期学生们通常会被安排一节到两节的通识商科课程(General Business)。我大一的第一个学期上了一节商科的通识课程,叫做会计和财务的工具和概念。这节课可以说是为我打开了商科的第一个大门,教授为你介绍了基本的会计和金融知识以及这些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对于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我来说是比较难的课程,这门课需要上课认真的听讲,课后大量的练习以及考试前充足的准备。同时,这节课也会提供给学生到Bentley学习后的第一次小组合作的机会。教授会布置一个会计和金融的项目来要求学生们组成一个小组来完成,难度系数也很高,几乎每周都会有小组会议来讨论完成这个项目。>>咨询本特利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本特利 大学

如何减压 通过AP和暑校来减轻大学课程压力

除了这节课外,剩余的就是通识教育课程还有大一学生必须要上的大一研讨会(First Year Seminar)。大一研讨会这节课是只算一个学分的,主要来帮助新到来的大一学生熟悉学校环境以及如何使用学校的资源等等。剩下的就是通识教育课。

学校的许多通识教育课以及选修课是可以用AP成绩换的,我在出国前考了4门AP,在我们学校换了3门课的学分,也就是说我不用再在我们学校学习这三门课了。于此之外,学校的通识教育和选修课也可以通过国内或者国外的暑校来修,但是不算成绩只算学分,并且学校只允许学生在校外修12个学分也就是4堂课,学生们可以利用暑假的时间来修未来大学期间的课程。

建议学弟学妹们可以利用AP考试来换取学校部分课程的学分,比如微积分,宏观经济,微观经济,和统计学等等。同时也推荐学弟学妹们利用暑假的时间通过上暑校来修一些通识教育和选修课程,比如说历史,哲学,心理,和物理等等,因为有些通识教育对中国学生有些难度,但是和未来的专业又没有关联,比如历史,需要学生大量的阅读和论文的写作,如果在暑假学习掉会给未来的学习减轻不少压力,学生也可以提前一个学期到两个学期毕业。>>更多本特利大学校园生活经验分享

 本特利 大学

学长支招 Bentley的课程安排与选课建议

第二个学期开始,同学们就可以自己选课了。学校会在特定的时间发布学生们的选课时间,会有不同的时间段,时间的早晚主要是根据学分的多少来决定。同时,由于每堂课的人数有限,为了选到自己心仪的课和教授,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抢课”。在此我建议同学们可以在选课前就排好自己的课表,并且准备几份不同的课表,以备第一选课志向的名额被抢完。

上课的时间以及一天的课程量都是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安排的。我一般会给自己每天安排两节课,并且避免早上八点的课,保证自己可以有足够的睡眠,也不用担心起晚迟到或者错过上课。有的同学也会选择上“Night Bomb”,这种课是三个小时的,把原本分散到一周两节课的课程一天晚上就上完。这种课会比较累,但是可以让同学有几天可以只上一节课,或者周五没有课。一节课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同学们每天除了上课外还是有很多时间可以自己拿来安排的。比如说我上午九点一节课上完后到下午五点才有课,那么中间的这段时间同学们可以拿来做作业,进行小组讨论,或者拿来休息调整。>>学长支招 Bentley的课程安排与选课建议

本特利大学

心得体验 作业量以及如何安排学习任务

在本特利大学读书,作业还是挺花时间的,几乎所有课的作业都是基于阅读的基础上,需要学生在每节课前准备大量的阅读。阅读在国外大学学习中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所有的作业,包括项目和论文都是需要阅读来铺垫学习的,因此学弟学妹们需要完成每天教授布置下来的阅读量。通识商科课程会有网上作业和教材上的作业,主要是一些知识的练习题。文理课程,类似于心理学,政治学,哲学等主要是论文。我上的文理课程通常是每个学期会有两篇大论文,中间也会有小论文需要我去完成。

除了个人的作业外,小组的项目作业也是很花时间的,小组项目一般会需要小组成员花一个学期的时间去完成,每一个阶段上交一部分,到学期结束后,需要上交一个完整的项目。小组的项目中也会包括演讲,需要一个小组上去介绍自己的项目,虽然每一组的时间很短,不会超过十分钟,但是课下的排练需要许多时间。大学学习不像高中,不会每天都会有老师给你布置作业,通常情况下大学教授会布置一周的任务,这需要同学们合理的安排时间来完成。需要提醒学弟学妹们的一点是,要随时查看老师发下来的教学大纲,因为这上面有每周的作业任务,课程安排,以及作业完成的截止日期。只要你根据教学大纲来安排自己的学习,你就可以顺利完成这堂课的任务了。

虽然作业可能会比较多,但是如果合理安排时间的话,还是会有很多时间给学生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我就会在每天完成课程和作业任务后,晚上去体育馆运动。到了学期末,这将是同学们最忙的时候,图书馆几乎处于爆满的状态。同学们都忙于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写期末论文,做期末项目等等。许多同学在期末考试的几天时间里还会通宵泡在图书馆学习>>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咨询高考后美国本科申请指南

【院校介绍】

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是美国波士顿地区的商科院校,在新英格兰地区乃至全美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最新的College Factual专业排名中,本特利大学在商管领域高居全美榜首,并获得会计专业第1位和金融专业第2位的排名,在商业周刊评出的前100商业学校中排名第20位。2016年Bloomberg美国商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10名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出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