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建议 助你一臂之力

时间:2018-07-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9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建议 助你一臂之力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考虑的因素相当多,不光有课程设置、留学费用,还包含其他方面的因素,如学业压力等。那作为孩子的家长,需提前来想想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前的准备,这样在申请时,可以让申请变得很顺利。下面盘点几个申请建议,助你一臂之力。

  一、压力

  这里所讲的压力并不只是孩子的心理压力,还有其他方面的压力,如生活、学习上的压力,看看这些压力是不是中国中学生能否承受的。那生活上,中学生到底都有什么压力,因学生适应了国内的生活,突然间到国外独自生活。这时,如没有学会独立的话,那压力是很大的,更不会很好来规划自己的课余时间。因此,需学生在国内时,就来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主的能力。活动上,许多学校会有许多传统活动,如教会、体育、社团等活动,各类学生团体的活动,会让学校生活变得很充实。国内的各种活动并不多,这对一些准备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中学生来讲,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线咨询请点击

  二、能力培养

  人所具有的能力不一定全都是与生俱来的,有些是依靠后天培养而来。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以前,需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能独立在国外生活。因是中学生,虽说无需你外出打工,但生活自理是必须要有的。另外,学校还会举行一些活动,这需学生做出选择。有可能需要处理一些有矛盾的事情。

  三、费用

  相信每位家长与学生都清楚,这留学的费用并不低,如你没做充足的准备,可能在申请时,就会面临失败的可能性。因学校与招生官都要求你提供一个经济实力的证明,看学生的家庭或亲属是否具备提供经济基础的能力。另外,家长们会花如此多的钱送孩子出国留学,也是想孩子在高中毕业后,上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能够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一般考虑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都会做一个长远的考虑与打算。

  希望以上盘点的几个建议,对于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时,可以真的帮助到家长与学生,并顺利完成高中留学申请的相关事宜。

>>>在线咨询请点击

推荐阅读:

美国大学看中哪八项课外活动?藤校都要什么样子的学生?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申请要求有哪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