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加拿大留学优势及热门专业推荐

时间:2018-07-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去加拿大留学该选什么专业好呢,大家care的点可能都不太一样。留学的同学是只要能进自己心仪的学校,读什么专业无所谓;就业的同学则只选最热门的专业,不考虑学校;还有的同学是为了移民而选择了一个比较优势的专业。根据不同需要,为你推荐以下专业。

加拿大硕士申请专题

加拿大留学优势专业:金融(finance)

读金融学生可以从事房地产与金融管理经理。这一大类涵盖广泛行业包括房地产保险业和证还司,近几年加拿大经济繁荣住房和商品方面工作需求非常大最近有放缓迹象,在资本市场,包括研究销售和交易这些领域还是保持丰厚收入。
 
薪酬水平:该职位平均年薪79,872加币2006年至2012年增长率达到15%。

推荐学校: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
>>>预约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加拿大留学优势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加拿大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较早较国内成熟。由于加拿大经济发达吸引不少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需要大量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员和管理者使该专业毕业生有广阔就业空间。加拿大政府有专门人力资源及技能发展部门想投身政府机构毕业生可以尝试申请。
 
毕业薪酬:该专业毕业生刚工作平均年薪为4万至5万加元左右发展前景根据不同职业和行业有所不同。

推荐学校:约克大学、里贾纳大学、多伦多大学、劳里埃大学
>>>预约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加拿大留学优势专业:教育学
 
直到2015年加拿大将有近7000个学校管理工作机会比申请人数量多出1000多个,最近安省政府削减教育支持所带来一点负面影响。在加拿大成为老师一段时间后要想获得管理职位需要再修读一个教育学硕士,额外专业资格和校长培训具体要求取决于各个省要求。
 
薪酬水平:毕业生刚到学校工作年薪4至5万加币,副校长年薪开始时一般为9.7万加元左右校长可以到11.5万加元。

推荐学校:萨斯卡彻温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
>>>预约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加拿大留学优势专业:石油工程
 
目前石油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率几乎达到100%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往油砂提取技术设计策略制定与咨询石油探索、石油钻孔与加工等职业方向发展。
推荐学校:阿尔伯塔大学、里贾纳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
>>>预约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加拿大留学优势专业:土木工程
自1995年来,土木工程领域有飞跃性发展尤其是在建筑业该专业毕业生具有多方面就业机会。reinforced earth company高级工程师布斯先生认为加拿大是土木工程师发展好地方,该行业具有良好发展失业率仅为3%。

薪酬水平:土木工程师平均年薪达到76960加元,2006到2012年增长率为13%。

推荐学校: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达尔豪斯大学、阿尔伯塔大学。

>>>预约咨询加拿大留学申请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