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样通过转学留学美国本科?

时间:2018-07-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美国本科美国本科转学美国大学美国本科转学要求

除了常规的申请方式进入美国本科大学,通过转学的方式入读美国本科院校也是部分学生的选择之一。美国研究生学校更认可本土教育这是毋庸置疑的,完成美国本科学业,相对而言会更容易申请到美国研究生以及奖学金。如果目前你对自己国内就读的专业或学校不太满意,想要尽早到美国学校学习,那么,你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进入美国本科院校,申请转学同时也可以转专业。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转学?转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什么时间转学比较合适?相信对美国本科留学转学感兴趣的同学们一定对这三个方面有很多疑惑,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解答一下。>>点击咨询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流程 

一、适合人群 

1、高考失误,未能进入理想学校的大一新生;

2、进入大学学习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对所读院校或所学专业不感兴趣,想通过转学换学校换专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和发展空间的本科在读生;

3、国内在读大专学生,考虑读美国本科提求学历;

4、虽已入读美国大学,但没能一步到位,想转学去自己最喜欢梦想院校就读的美国本科在读生。

什么人适合通过转学申请美国本科?

二、最佳转学时间

建议是大二结束后,因为少数院校要求修满 60 学分才可以转学,大二这个阶段是选校面最广的。对于个别想要早点转去梦想院校的学生们来说,通过新通老师们的合理规划和安排,这个愿望也是能够达成的。

另外,大部分院校在接受转学生时,最多只给转两年的学分。也就是说转学生最少要在录取的学校读两年才能获得该校的文凭。另有个别学校接受学生转三年学分,如普渡大学、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大四就更不用说了,部分学校规定大四是不能转学的。>>通过转学留学美国本科的注意事项

三、转学要求

1.托福:托福对于申请美国本科转学很重要,由于学校对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所以建议小伙伴们要尽早考,争取多考几次取最高分。美国本科转学对托福的要求和新生是一样的,通常是80分以上,Top40的学校通常要求100分。托福分数未达到学校最低要求的学生,也可以选择部分学校申请双录取。

2.雅思: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已开始接受雅思成绩了,但有些学校还是以托福为准,不接受雅思成绩。考虑到转学的选校本身就是一个比较个性化又复杂的流程,学校选择面原本就没有新生宽,还是建议同学们尽量参加托福考试。

3.SAT I:如果你的学校目标定位是Top30,SAT I 基本上都是需要考的,因为这个档次的学校几乎都不能减免SAT成绩。不过对于转学生而言,Top30以外的大部分学校都不要求SAT成绩,有的学校还规定,修满30/45个学分以上就免SAT。

4.SAT II:只有极个别学校要求 SAT II 考试,所以如果时间不充裕,新姐建议你还是把力用在提高 GPA上。值得注意的是,加州系统的学校都不要求SAT1和SAT2。

5.学分:大多数美国本科要求只要学生修满 24 or more semester hours for college coursework(相当于一年的学习),就可以申请转学,比如弗吉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少数院校要求学生修满60学分,即读完大二才可以转学,比如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转学申请美国本科的条件

6.简历:简历基本上就是你们的个人经历。要特别注意的是,毕竟是转学生,所以太小的经历,比如初中小学的活动,就不要写在上面了。尤其是大学经历不能空白,能突出自己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更好。因为美国本科大学要招收的学生可不是只会学习的书呆子,所以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才才能够吸引美国招生办的眼球。 >>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7.成绩单:GPA在转学的评审过程中非常重要,它是对方学校判断你在目前学校表现好坏的最直观的参考资料。要申请 TOP30 的话,GPA都要求在3.5以上,当然越高越好。对于申请普通的学校,一般要求学生的 GPA 在 3.0 以上。一些热门的专业,比如商学院和工学院要求会更高。除此之外,单科的 GPA 如果低于学校的要求(比如有的学校规定是 2.5)是不能转学分的。当然相应的班级排名也很重要,最理想的排名是在前 10%以内。但是国内有些学校可能给分比较严或者考试内容比较难导致学生 GPA 不高,那么只能再申请的时候跟学校写信阐述 GPA 低的原因。

8.推荐信:推荐信一封可以是你所申专业老师的推荐信,另一封可以是校长或院长的。另外的推荐信也可以来自高中 counselor(班主任或年级组长),不过不是硬性要求。此外,如果你有比较好的实习或是其他比较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也可以写一封作为辅助的推荐信。推荐信不光要强调学生在原来学校表现如何好,还要强调这个学生虽然在这个学校表现很出色,但是因为他的确很有才华,所以他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去施展他的才华,所以很支持他选择离开。

9.财力证明:转学也就读两年左右,而且一般学校都不给奖的,所以在资金方面尽量多准备一些吧,能覆盖两年更好,至少也要准备一年的费用,大概是40-50万左右。要注意存款证明在寄给学校的时候资金是要呈冻结状态的,所以最好寄出去前就冻结上,一直冻到拿到录取,大概是 5月份。如果这笔钱不着急用,也可以直接冻结到签证,也就是7-8月。

10.特殊要求:同一所学校的不同专业,要求也会有所不同。一些热门专业的要求会更高,且截止日期也更早,比如圣母大学就明确要求商院和建筑学院不接受转学生。不同专业要求的GPA也是不同的,比如商院/工学院的GPA要求会比Arts & Sciences的要求高。同时,不同院系对转学生曾上过的课程也会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想转入商学院就必须在本校读一年且GPA不低于3.0等等,详细信息可以咨询新通的老师们进行详细了解。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的研究方向和课程设置

扒一扒美国OPT申请的那些事

美国大学分为几类?该怎么选?

美国大学的学制和GPA算法你都搞清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