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硕士翻译专业的申请介绍

时间:2018-07-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9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国内学习英语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同时越来越多的英语人才走出国门去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毫无疑问,英国作为说英语的地道国家,尤其是英国大学的翻译类专业,是许多英语专业人才学习提高自己的理想国度。>>>【欢迎在线咨询英国留学翻译专业申请要求

一、英国留学翻译专业简介 

首先,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英语语言教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是英国较其他国家适合学习英语专业的原因之一;

其次,英国的英语语言教学课程种类繁多,专业划分细致,同时还有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中英互译专业;

第三,英国的国际地位及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专业条件,欧盟同传学位机构和国际口笔译高等教育机构等都与英国较优秀的翻译类院校,如威斯敏斯特大学、巴斯大学等保持较为紧密的关系。

第四,英国大学翻译专业课程设置贴近实用,有利于学生就业 ,且英国翻译硕士仅需1年就可毕业,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 

二、英国留学翻译专业比较有名的4所大学为巴斯大学、利兹大学以及纽卡斯尔大学。>>>【巴斯大学申请要求在线咨询】

1.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作为CIUTI(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成员,在翻译专业领域已经拥有30多年的历史,同时它也是欧洲最早提供英国留学翻译专业的大学。 

2.纽卡斯尔大学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翻译研究所被誉为世界三大顶级高级翻译学院之一,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教师,其整体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丝毫不亚于巴斯大学。 

3.利兹大学

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利兹大学的科研成就举世共睹,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利兹大学现代语言文化学院下属的翻译研究中心在全世界享有盛名。 

翻译类专业,对于学生平均成绩,专业背景等并不十分看重。但语言要求较高,一般学校要求雅思7分,单项要求各有不同,个别学校会要求7.5,如纽卡斯尔大学,赫瑞瓦特大学。

本科专业要求较低,任何专业都可以尝试申请。如果有相关翻译工作经验,像曾参与大型翻译类活动,会对学生申请有较好的辅助作用。学校一般会为学生推荐翻译实习工作机会。

欢迎对翻译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查阅相关信息,为自己定个小目标,完成翻译梦想!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000000000000000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