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必须去欧美?这些亚洲院校了解一下

时间:2018-07-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6

每次来新通咨询最多就是欧美留学了,但是亚洲也有很多非常好的院校,钱少事少离家近!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里面亚洲的高校在TOP50里面占了11位,分别是新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东京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京都大学、首尔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复旦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来看看亚洲留学热门国家新加坡、日本、香港和韩国都有哪些知名的高校可以参考吧!>>>【新通为你制定的亚洲留学院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P.S.进入前50的中国国内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耳熟能详就不介绍啦。

新 加 坡

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分别位居亚洲第一和第二。

新加坡教育实力强,环境优美,治安好,犯罪率低,是留学的好选择。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新国立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1

世界排名:11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19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一。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30位。

申请条件

本科:高考成绩或模拟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5分)或托福93分以上

硕士及博士:理工科正规学士学位毕业, 211、985高校优先,GPA80以上>>>【新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文商科:正规学士学位毕业,尽量只接收211、985的学生,GPA83以上,商科建议GMAT

专业推荐:建筑学、文学与社会科学、生物医药工程、工商管理、机械工程、科学等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2

世界排名: 12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行第12,是亚洲非常具有声誉和影响力的大学。NTU积极寻求与顶尖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知名大学一起开设联合和双学位博士学位课程。其在学术和研究方面的一些重要合作伙伴包括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慕尼黑技术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该大学还与最大的行业参与者密切合作,使其研究与社会相关。仅在过去的几年里,NTU就与宝马集团、劳斯莱斯、台达电子、ST工程、SMRT和新加坡电信等大型企业达成了创纪录的合作关系。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者高考成绩或高中模拟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雅思成绩7.0分以上(单科不低于6.5分)相应的托福成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硕士及博士:理工科 正规学士学位毕业, 211、985高校优先,GPA80以上

文商科:正规学士学位毕业, 211、985高校优先,GPA83以上,商科建议GMAT

专业推荐:生物工程、传播学、信息工程及媒体、数学科学、公共政策与国际事务等  

新加坡留学

日 本

日本是全球排名靠前的经济、科技大国,高等教育水平也居于全球前列,再加上日本留学费用相对低廉,所以吸引了很多学生赴日留学。不过,申请日本大学,日语要学好哦。

日本留学

东京大学>>>【东京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4

世界排名:23

东京大学由于学科齐全、经费充足、教员队伍整齐、一些传统学科办学水平高,教学和研究的力量与水平是日本其它大学无可比拟的。为迎接新技术革命的挑战,国家正组织几所国立大学和有关部门,进行当前及21世纪几项重点项目的共同研究,在这场“重点会战”中,东京大学无疑起着“领头羊”的作用。 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14位。 

日本留学

京都大学>>>【京都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7

世界排名:35

京都大学与东京大学相比显得有点偏科,理工学科的研究更胜一筹,它的五个诺贝尔均出自理工科。位于京都府宇治市的京大宇治分校可以说集中了日本最为先进的科研设备和人才,经常有人开玩笑说在这里可以不会吹灰之力瞬时造出原子弹。当然京都大学的法学,经济学,政治学等社会学科在日本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是与其理工科相比略显单薄。日本人常说的一句话,说成中文就是“想当官的人去东大,脑袋好的人去京大”,这句话可以简单概括两大学府的特色。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53位。

香 港

跻身2019QS世界排名前50的12所亚洲的大学中,香港占了四分之一席位,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的大学均在列。

香港大学>>>【香港大学入学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5

世界排名:25

香港大学(HKU)是香港历史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它是一所由研究驱动的大学,教授中有111位被汤森路透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评为全球前1%的科学家。毕业生很多在金融、法律、工程和技术等领域工作,在包括Apple,Google和Goldman Sachs在内的国际企业工作。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20位。

一般入学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课程开始之前若能获取所需学历资格,亦可申请入学,部分专业有工作经验或GMAT成绩要求。

若申请人本科阶段的教学语言不是英语,则应满足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80分或以上;雅思6分或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其它同等资格(如:剑桥英语水平测试C级或以上);

个别院系或专业可能会设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文学院:托福写作部分25分或以上(申请中文系课程及佛学硕士课程的除外);雅思7分或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申请佛学硕士课程的除外) 

法学院:托福97分或以上;雅思7分或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新闻学硕士课程:托福80分或以上;雅思6.5分或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9

世界排名:37

香港科技大学(HKUST)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致力于一流教育和研究的国际研究型大学。科大融合中西教育的精华,以力求卓越为核心价值,培养批判思考和开放思维,倡导事在人为和企业家精神,同时尊重多元化发展和学术自由。二十多年来,科大凭借先进的科研、国际顶级的教研人员,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人发展的教育环境,致力改善人们的生活,迅速跻身全球首屈一指的大学之列。

一般入学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课程开始之前若能获取所需学历资格亦可申请入学。此外,某些学位课程会有更具体的要求,会通过安排笔试或面试进一步测试申请人就读该课程的能力。 

若申请人本科阶段的教学语言不是英语,则应满足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80分或以上 雅思6分或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其它同等资格,个别院系或专业可能会设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12

世界排名:49

香港中文大学(CUHK)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具有全球视野,致力于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将中国与西方融合在一起。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可提供大学系统和独特融入现代大学教育体验的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九所学院提供大量非正规学习机会,以配合正规课程。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77位。

一般入学要求: 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大学颁授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在课程开始之前若能获取所需学历资格亦可申请入学。本科毕业于211或者985学校 GPA > 3.5 ; 本科毕业于非211或985学校GPA > 3.8

若申请人本科阶段的教学语言不是英语,则应满足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雅思6.5分或以上 大学英语考试六级(不低于430分)其它同等资格;

个别院系或专业可能会设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韩 国

韩国不仅仅韩剧很有名,韩国大学的一些强势专业也是比较有名的。其实作为出国留学目的国,韩国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首尔国立大学>>>【首尔国立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8

世界排名:36

首尔国立大学成立于1946年,由十所高等教育机构合并而来,享有与其他韩国大学不同的声望。学校与40个国家的700多所学术机构合作开展了合作和交流项目,包括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般学术交流项目,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双学位。 

KAIST - 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亚洲排名:10

世界排名:40

KAIST原名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是韩国1971年成立的第一个研究型科学与工程机构。KAIST的地位正在迅速增长,它被公认为是韩国名列前茅的大学,被评为亚太地区富有创新性的大学。 科学、工程和技术是学校的主要焦点,现在也在商业教育方面获得国际认可。它还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柏林技术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开设双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机会。 2018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在94位。

除去欧美热门留学目的国,>>>【新通为你制定的亚洲留学院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上述亚洲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关键是离家还近啊,

机票便宜!

推荐阅读:

超全的新加坡大学留学攻略!

排名不显但实力强悍的英国大学及专业推荐!

澳洲留学各专业、院校,申请难度系数!且行且珍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