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10月日本研究生申请过程大揭秘

时间:2018-07-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1
日本留学日本研究生申请日本留学申请时间

其实开篇我就要告诉大家2019年10月日本留学研究生申请即将截止了,很多学生看到都觉得是不是机构老师在危言耸听呀,哪有这么早就开始申请的,4月入学截止还情有可原,10月入学还有一年多怎么就要截止了呢?那么我来给大家理一下这个申请时间流程吧,我们来看看到底时间都去了。

2018年8底

今年7月参加JLPT的宝宝出分,很多人不太理解发榜又如何呢?跟明年10月的留学又有什么关系呢,听听我的看法哈,7月的JLPT考试是10月生最重要的一次日语考试,大家也都等着盼着出成绩呢,所以出了分的同学会第一时间开始跟教授套词,为了抢占这个先机,而这个时间也是日本大学夏休みが始まる这个时候教授相对轻闲,而且也刚好到了申请的最佳时间。>>点击咨询日本留学申请条件

2018年10月

日本大学开学,通过一个月跟教授的交流我们已经锁定了目标的教授,刚刚开学教授会比较忙,有时回复的速度会有点慢,这都是正常的,不过我们还是要多跟教授沟通,了解一下研究室今年的入学情况,心里有个准备。

2018年11-12月

通过一段时间的沟通,部分院校和教授在这个期间给出内诺的机率是非常大的,圣诞节前的一波收割还是要把握住的,因为日本马上就要过年了,日本的新年假期一般是从圣诞节放到1月上旬。如果没能在圣诞之前拿到内诺就要等1月下旬了。

日本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

2019年1-3月

这段时间是最后收获内诺的时间了,此时已经离出愿很近了,1-2月很多学校会有修士的考试,这期间教授比较忙,回复的速度也明显变慢了,但是还是可以保持有效的沟通的,不到最后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已经收获内诺的宝宝还要在这个期间冲击更好的学校。>>点击定制日本留学专属规划

2019年4-6月

日本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春季入学是日本每年最重要的开学季,也是教授最最忙碌的季节,这个时间很多学校要开始准备出愿了,如果你在这个时间还没有拿到内诺,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下一个开学季我们再接再励吧。

2019年7-8月

成功出愿办理在留资格。出愿合格的宝宝们在这个时间开始要办理在留资格啦,会给学校寄出相关的材料,这时你离成功入学已经只差临门一脚了。虽然在留资格还没有出结果,但是大部分的学校要开始申请宿舍了,多数学校还是为留学生提供学生寮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宿舍和定购生活用品吧,学校有全新和中古2种可选,像家具、自行车都可以选择中古的,会比较便宜哦。

2019年9月

在留资格已经获批,接下来就要办理签证了,通常大家可以在9月中旬拿到留学签证,订好机票,等待入学就可以了。

2019年10月

开始你全新的日本留学学旅吧。留学这段生活是你一生难忘的经历,也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日本留学品学计划

还想了解更多“日本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日本品学计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高考失利也不怕,日本留学给你第二次机会

去日本留学好不好?大约一年多少钱?

日本留学需要打工吗?什么样的兼职比较好?

文科生的日本留学试验(EJU)都要考什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