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校园环境优质的大学,多伦多大学成功入围。

时间:2018-07-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3
加拿大大学,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大学校园环境

 去海外求学不仅仅是收获丰硕的知识,另外一方面就是增加见识改变思维。了解异国的风情文化,国外人的生活方式。今天新通教育小编就为你详解一下加拿大校园环境优质的大学,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多伦多大学。>>>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一、McGill University麦吉尔大学

作为一座蜚声海外内的加拿大一流院校,麦吉尔大学不仅是公认的加拿大最顶尖学府,该校的录取要求、申请资格以及录取平均分,也是全国之最。

作为英法双语并存的城市,麦吉尔大学的人文和学术气息浓厚,加拿大著名的诗人及一半的作家都是出于该校。麦吉尔市中心校区依山而建,位于蒙特利尔市区中心皇家山下,邻近城市商业中心地带,景色优美。

二、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新布伦瑞克大学

这是加拿大高等教育历史上最具历史性的院校之一,这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该校在教育、理科和工程学科等方面研究成果卓越。

新不伦瑞克大学在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和圣约翰(Saint John)两地建有校园。

两个校园各有特色,而二者合一构成了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进入新不伦瑞克大学的学生可以根据课程的设置和自己的兴趣在两个美丽、安全而又各不相同的校园灵活地选择课程和学习地点。

三、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纽芬兰纪念大学

这是位于加拿大纽芬兰省最大的一所院校,它是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中遇害的纽芬兰人而建立的。但从1925年建校至今,该校现在已经发展为享誉海内外,在教育、工程、商科、医学,地质学以及海洋学等多个方面十分强大的一流院校。

纽芬兰纪念大学坐落在北美大陆最东部的岛屿纽芬兰-拉布拉多省,这里有着世界上最著名、壮观的自然风景,因此,校区威尔弗雷德格瑞弗尔先生学院(Sir Wilfred Grenfell College)的所在地,坐落于纽芬兰省西海岸的岛屿之湾(Bay of Islands)内。

除了拥有令人流连忘返的海岸线风景,马伯山脉区域也是落基山脉以东地区最好最著名的滑雪场地。

四、McMaster University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学校拥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和各种先进的设施,是北美仅有的少数拥有自己核反应堆的大学之一。

该校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主校区距离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水牛城约一小时驾车路程。

该校有着广阔的、吸引人的校园,有草坪,花园,大树,成片的原始森林。其内部只开放给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周边景点包括酷特斯天堂,布鲁斯踪迹,尼亚加拉峭壁,海滨步道和皇家植物园。学校校园设施齐全,除了早期兴建的6所哥德式建筑外,校园内的建筑群还陈列著60年代至今的作品。

五、Dalhousie University达尔豪斯大学

这所自1818年成立的加拿大最好的医博类院校,经过这些年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各类专业齐全,并在法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远播海内外的一流世界学术院校。

该校位于加拿大美丽的海港城市——哈里法克斯(Halifax),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因此,校园环境十分优美。

六、University of Winnipeg温尼伯大学

大学处在加拿大地理中心,所在城市温尼伯市是一个安全、清洁、充满优秀艺术文化传统和悠久传统历史的多元化城市。

温尼伯市四季分明。夏季平均气温25.4℃,冬季平均气温-12.9℃。平均每年有2,372小时光照,是加拿大光照时间最长的城市之一。平均每年有2,727小时晴朗天空,是加拿大晴空时间最长的城市。

七、University of Manitoba曼尼托巴大学

作为加拿大西部第一所世界级院校,曼大同样坐落在素有“北方芝加哥”美誉的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该校的的工程系享誉全球,医学院、农学院和阿斯博商学院都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之一,其中医学与药学在全球排名第91,商学院在全球排名第89。

著名的红河(Red River )横穿全市,可以享受大片的绿地、天然的森林和市民的友好;同时温尼伯格市又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的城市,非常宜居。

八、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国王大学学院

加拿大国王大学学院是一所天主教的、男女合校的文科学院,是西安大略大学(UWO)下属13所学院之一。主要提供大学文、商科学士学位课程(分为三年制或四年制)。

国王学院与UWO主校区仅一街之隔(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位于Richmond街的大学校门),穿梭巴士连接UWO、布雷西亚学院、雷维学院、国王学院,可帮助学生快速到达课室,充分享用整个UWO的设施。

九、University of Toronto多伦多大学

作为加拿大八大院校之一:多伦多大学,该校坐拥着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其科研水平、教学质量以及声望和影响力都享誉世界。

除了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主校园外,多伦多大学还有多伦多大学世嘉堡校区与多伦多大学密西沙校区两个卫星校园。整个校园气氛和谐、雅静、使人心旷神怡。

古老的的维多利亚建筑和现代化的钢筋混疑土大楼鳞次栉比,交相掩映。雕塑棋布,林荫夹道,花坛遍地,绿茵如毯。校园中心很少有车辆辚辚嘈杂和市尘喧嚷闹嚣,使人忘记了自己是置身于世界上最活跃的大都市之一。

十、Queen’s University皇后大学(女王大学)

这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世界级院校,女王大学在学术方面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该校在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

女皇大学的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是以石灰岩为主独特的新罗马式和哥德复兴式建筑。其中许多建筑都已经是超过百年以上的古典建筑。

总结:上文就是小编为你列举的加拿大校园环境最好的大学,希望使得你对加拿大的校园文化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