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去美国留学,"墙裂"推荐会计专业的院校!

时间:2018-08-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2
美国留学会计专业院校推荐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www.igo.cn)”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贴、转载。否则,新通教育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商科中除MBA、金融外另一个大热门就是会计专业。会计专业是一门实用性很强的学科,由于AICPA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要求,很多高校都有开设会计硕士课程,也有一些学校没有专门的会计专业,而只有MBA方向,比如芝加哥、沃顿商学院之类的。常见的会计硕士学位有以下几种:Master of Accountancy (MACC), Ma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Master of Accounting Science,本质上基本无差。

根据US News2018年的排名,美国高校会计类专业硕士top5如下:

一、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McCombs)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Master in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PA) 1年制

申请要求:平均GPA3.76,雅思7.5(单项7.5),托福105(单项不低于24)。需求GMAT成绩,不接受GRE。本科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课程学习经历的同学申请上会有优势。作为美国最先设立会计硕士学位的大学,UT在会计业界的声誉有目共睹,其会计专业多年以来一直是全美第1,学术质量高,能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项目实习。

二、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宾夕法尼亚大学>>>【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Accounting – MBA 1.5年加4个月实习

申请要求:需要5年工作经验,本科平均GPA3.5+,GMAT均分700-770。

沃顿商学院MBA项目历史悠久,下设很多分支专业的选择,对工作经验有硬性要求,更适合在相关领域有一定工作年限的人继续深造。另外,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的会计也都是MBA方向的,不作赘述。

三、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 1年制

Master of Accounting Science 1年制

申请要求:雅思6.5(单项6.0),托福79-102,102以上为佳,GPA 80%以上。需求GMAT成绩。本科需要有商科背景,例如金融、经济、统计学和商业管理等课程的学习,或者基础会计理论的学习经历。

四、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Ross)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Master of Accounting 1年制

申请要求:托福102,不接受雅思。需求GMAT或者GRE成绩。

五、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arshall)南加州大学>>>【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南加州大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Master of Accounting 1年制

Master of Business Taxation 1年制

申请要求:平均GPA3.5,雅思7.5(单项6),托福103(单项20),GMAT650。本科阶段有金融、会计学、宏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等课程的学习经历。

会计专业的美国学生非常好找工作,这个行业和医药行业一样,基本没受经济低谷的影响,在美国,税务(Taxation)是会计工作的重头戏,也是留学生的主攻方向。美国大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一向缺税务会计,美国税法复杂繁琐,替纳税人填报所得税和退税单也是会计的一项重要收入。如果希望未来挑选工作单位余地更大一些,主攻审计也许更合适,因为一般公司都需要内部审计员(Inside Auditor)经过商学院训练的会计研究生还可以进咨询公司(consulting companies)、会计师事务所或某些大公司做咨询顾问Consultant,大的会计师事务所都包揽商业咨询业务,以上3个方向正是现在诸多大学国际学生,同时也是会计专业学生的主要就业方向。

  【免费制定美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美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美国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2018年首发捷报

本科双非学生成功申请美国前百院校留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