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奖学金少?NO!这所澳洲院校告诉你真相!

时间:2018-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澳洲奖学金麦考瑞大学奖学金



澳大利亚因其优美的风景、多元的文化和较高的教育水平,每年吸引着众多中国学子。不过也有部分学生因澳洲留学费用望而却步。其实,澳洲留学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贵,很多院校在你拿到Full offer后还可以申请奖学金喔!


不信?!


今天,新姐就给你详细地介绍一下澳洲院校之一的麦考瑞大学的奖学金政策吧!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100%的科研课题被澳大利亚联邦政府ERA评定为达到甚至超越世界水准,领衔负责澳大利亚多方面专业科技研究。

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 。在人文科学方面,其拥有世界上位列31名的语音学,以及位列45的心理学专业。在理工方面,其地球与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44名,地理科学位列全球100强专业。

了解完麦考瑞大学的基本信息,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它的奖学金政策了呢?


奖学金政策


目前,麦考瑞大学的奖学金有两种:中国精英奖学金和国际学院奖学金。接下来,新姐将为你详细地介绍一下!


中国精英奖学金

麦考瑞大学为中国学生设立了中国精英奖学金,鼓励更多的中国留学生申请学习麦考瑞大学的课程。


可申请中国精英奖学金的课程包括传媒、精算、翻译以及脊椎治疗课程。奖学金金额为10,000澳元,共计18个名额


传媒课程

麦考瑞大学的传媒学院包括公共关系、营销广告类传媒、大众传媒类、媒体发布、创作表演、新闻类传媒等专业。


麦考瑞大学的传媒专业与行业紧密联系,创造了很多的实践机会,师资雄厚,众多业内知名客座讲师参与教学,并有着专业的音乐、表演、舞蹈、录音、影视制作及数码多媒体教学设备。




精算课程

在本科阶段,麦考瑞大学的学习内容按照精算师协会认证Part I要求设置,主要包括商业报告和分析、经济学 、概率学、统计学及数据分析和金融数学等课程。


而在研究生阶段,学习内容按照精算师协会认证Part II要求设置, 学习更深层的知识,包括或有支付、风险控制、保险精算调控周期、量化资产和负债模型、保险定价和保险等专业课程,以确保学生具备成为精算师的能力。




翻译课程

麦考瑞大学翻译课程主要分为翻译与口译硕士课程、高级翻译与口译硕士课程、同声传译硕士课程等。




脊椎治疗课程

脊椎理疗属于健康行业,综合了诊断、治疗和预防三方面,研究脊椎问题对神经系统功能和健康的影响。以徒手治疗为主,包括脊椎的调整和其他肌肉、关节软组织的治疗操作。


麦考瑞大学是全球第一所开设脊椎理疗课程的大学,课程获得AHPRA以及CCEA的认证;麦考瑞大学有三个脊椎理疗诊所,学生在读期间会在这些诊所进行实习。



注:如果想了解麦考瑞大学中国精英奖学金申请要求,赶紧联系新姐家老师喔!他们将为你详细解答喔!


国际学院奖学金

麦考瑞大学国际学院(简称:MUIC)是麦考瑞大学旗下的直属学院,主要为国际学生提供一系列的预科课程文凭课程(国际大一课程)。麦考瑞大学国际学院还包括麦考瑞大学英语语言中心(ELC),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语言支持。


该奖学金分为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名额为6;二等奖学金为10,000澳币,名额为40

那么,国际学院奖学金的申请要求有哪些呢?

  • 拥有中国国籍的国际留学生;

  • 申请奖学金时已经获得麦考瑞大学full offer或者package offer with English,并且满足奖学金申请的学术成绩要求;

  • 学生需要提供一份至少30-60秒的英文视频,内容不限,可以为:为何选择麦考瑞,将来的学计划等。



除了以上两项奖学金政策,近期,麦考瑞大学还将联合新通推出新通专项奖学金,详情请联系新姐家顾问咨询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