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选哪个省好?

时间:2018-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1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留学省份推荐加拿大大学

 众所周知,加拿大高度重视教育的发展,公共教育支出占国民生产总值的5.4%,甚至高于美国的5.2%。加拿大没有联邦教育局和国家教育体系,但各省和地区都有自己的教育系统。

据统计,加拿大的中小学校一共有15,500所,经过认证的公/私立大学(包括神学院)163所,经过认证的学院和机构有183所。加拿大的孩子免费享有12年义务教育(7岁到18岁)。

加拿大永久居民的子女与加拿大公民一样,上公立小学、中学,学费全免,且入学手续简单。

加拿大中小学的入学原则是:就近按照学区划分(即按住处所在地划分)。如选择入读私立中、小学,则由家长支付学费,而且费用也比较高。

 1.

安大略省 Ontario>>>马上在线咨询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大学最多,加拿大70%的大学都在安大略省。其优势大学主要有: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圭尔夫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劳里埃大学和皇后大学等。

专业特色:加拿大高等学府各具独特的成就,像多伦多大学的医科、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化学、西安大略大学的商科、劳里埃大学有加拿大最大的商学院。

另外,还有很多大学提供带薪实习及双学位课程,如布鲁克大学的会计和教育、圭尔夫大学的生物食品和酒店管理、皇后大学的工程和滑铁卢大学的电脑等。

2

英属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的优秀大学主要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当然,还有一些新近成立的大学,如温哥华岛大学,昆特兰理工大学等。

院校特色:在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各大学中,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水平最高,最具规模,是国际上一流的高等学府。西蒙菲莎大学发展迅速。维多利亚大学,环境优美、校园生活宁静,也是多数留学生的选择。

3

阿尔伯塔省 Alberta>>>马上在线咨询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重点大学有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该省还有一些规模比较小的大学,如莱斯布里奇大学(University Lethbridge)。

4

萨省 Saskatchewan>>>马上在线咨询

萨省有两所大学,萨省大学和里贾纳大学。

萨省大学规模较大。萨省大学现在可发双录取,其生物技术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位。里贾纳大学(Univesity of Regina)的规模和水平都稍为逊色,不少人迁往东部的省份求学。

5

魁北克省 Quebec>>>马上在线咨询

魁北克省以法语教学为主,共有3所英语大学: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主教大学(Bishop's University)、康卡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在加拿大众多大学中,麦吉尔大学最负盛名,一连几年都在麦克琳杂志《Maclean》排名榜首位。麦吉尔大学有其过人之处,深受学生欢迎。康卡迪亚大学的历史也相当悠久,个别学系如电脑和商科等的成绩斐然。

6

新斯科舍省 Nova Scotia>>>马上在线咨询

新斯科舍省内有10所学府,多数位于哈里法克斯。十所大学中,比较有名的有:达尔豪斯大学、圣玛丽大学、阿卡迪亚大学。

7

纽芬兰省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马上在线咨询

纽芬兰唯一的大学是纽芬兰纪念大学。大学所开设的科目颇为齐全,其商科和工程类专业在加拿大大学中堪称一流,并拥有加拿大唯一的一所海洋学院。

8

曼尼托巴省 Manitoba>>>马上在线咨询

曼尼托巴省省会温尼伯市人口近80万,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地处红河与阿西尼博因河的交汇处,距离美国只有110公里。温尼伯是加拿大南部中心工商业城市和交通要枢,也是加拿大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城市。

目前曼省国际留学生大概有11000人,来自于世界125个国家。

而有“阳光之都”之称的曼尼托巴省,对教育也很重视,特别是省府温尼伯市,更是教育的凝聚点,这里有两所著名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温尼伯格大学。

院校特色:曼尼托巴大学是加拿大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不少学系达国际一流的水平,校园广阔。温尼伯格大学位于市中心区,规模较小,开办的学科不多,很多学生会坐半小时车往曼尼托巴大学选修一、二科。

曼省教育有什么特点呢?>>>马上在线咨询

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

曼省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为宗旨,同时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机会。曼省的学费一般是其他省份的70%,公立中学平均学费大约只有11000加元/年。

60%学费返还政策,加拿大独一无二

根据曼尼托巴省政府规定,所有在曼省完成高中以上学业,包括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生文凭的学生,都可以在毕业工作以后申请60%的学费返还,总金额高达$25000。

留学生移民政策最好的省份>>>马上在线咨询

在曼省完成8个月以上高中以后的学习并取得相应证书的学生,毕业后只需全职工作6个月,无工作种类限制,即可够资格申请曼省移民。

在目前加拿大各省移民名额紧张的情况下,曼省的留学生移民名名额相对充足。良好的移民政策近年来吸引了不少留学生,这也使得曼省学校的热门专业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情况。

 唯一一个

国际学生可享受免费医疗福利的省份>>>马上在线咨询

从2012年4月1日起,凡是在曼省学习6个月以上专业课程的国际学生就可以享有免费的医疗保险,陪读家属也同时享受免费医疗政策。曼省是目前唯一为国际学生提供免费医疗保险政策的省份。

曼省省会城市温尼伯市一共有6个公立学区,提供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课程,部分学校可以提供法语和英语双语授课。

温尼伯市学区只有不到5%的国际生比例,这给国际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语言环境,学校同时非常注重对于海外学生的照顾,会给学生提供更多与本地生接触的机会。

>>>资料下载

>>>测录取率

>>>预约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