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五分钟了解英国院校top30

时间:2018-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经常有人来问,我想去这个这个学校,你觉得这个这个学校怎么样?下面就用一句话来总结英国TOP30院校特点及优势吧,一句话就了解一个学校,看你能不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呢?

1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诺贝尔奖盛产地。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剑桥大学在科学技术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产生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对人类的思想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剑桥大学也是英国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诺贝尔奖牌数已经达到95块,遥遥领先于其他学校。

2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与剑桥大学组成‘牛剑’cp。

牛津大学有记录的授课历史可追溯到1096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3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顶级豪门,历来是英国王子聚集之地。

圣安德鲁斯大学历史悠久,知院校友众多,如独立宣言签署人詹姆斯·威尔逊,法国政治家马拉,免疫学之父爱德华·詹纳,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学校15%的学生来自北美,这一比例为全英最高,且慕名前来的超过100个国家的留学生占据了总人数的30%以上。 >>英国留学top30院校优势有哪些?

4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最纯粹、最顶尖的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领域的研究型大学。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星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住处)仅咫尺之遥。

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企业家和政治家的摇篮。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学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LSE在金融界和政商界享有极高口碑,是世界顶级投行和金融机构的target school,其的毕业生平均起薪为英国大学最高。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

6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世界百强院校,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

该校是英国一所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列的大学,尤其是它的英文系被排在了第1位。《泰晤士报》评论:“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英国留学top30特点

7

埃克塞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罗素集团成员之一,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埃克塞特大学(Exon)是一所英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Streatham校区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8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最欢迎的大学之一。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口碑,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世界闻名的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在短短半个世纪内已在欧洲乃至全球建立起卓越的学术名望,是英国国内大学排名中,除牛津、剑桥之外唯一一所未跌出过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

9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土豪大学,享有英国政府最多的财政预算。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的创校学院,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在经济危机时期政府财政预算不减反增, 是英国金三角的院校之一,金三角院校意指每年获得最多的政府预算。

10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有三宝,管院口译建筑好…巴斯大学有一背,世界排名弱爆嘞…

巴斯大学一般被认为是一所英国排名前十和世界排名前两百的大学。由于国内和国际排行榜的排名方法和所侧重的统计数据类型不同,巴斯大学在英国国内的极高声誉没有完全体现在国际排名上。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顶级投行工作,在2016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位居第1位。

11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失业率最低的大学。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院校,世界一流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Guildford),距伦敦30分钟车程。根据2014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的数字,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

12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

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该校商学院(LUMS),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最好的商学院之一。管理学院是三重认证(AASCB, AMBA,EQUIS)全球仅有50所商学院通过。

13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体育与工程专业笑傲全英。

拉夫堡大学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其中体育、工程技术,传媒、艺术与设计等20多门学科稳居前10。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位列世界顶尖商学院Top1%,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拉夫堡大学与世界顶级公司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各类人才,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英国劳斯来斯,及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等。

14

东英格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位于英国的富人区,传媒、文学、艺术人才的培养上成就非凡。

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建校于1963年,历史悠久,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150强院校。从大学乘公共汽车很快便可到达诺里奇市中心,从诺里奇市到伦敦和伦敦的三个机场大约只需两个小时,诺里奇国际机场有直达阿姆斯特丹、法国等世界其它各地的航班。

15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英国最大的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院校,就业率排名全英第4,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毕业六个月学生就业率86.5%。伯明翰大学在医学和经济领域颇为强势,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16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外号鸭村,一个因鸭子而闻名的大学。

约克大学是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拥有极佳的校园生态环境,树木和湖水遍布整个校园,野生动物成群,种类繁多,最著名的要数约克大学的鸭子!更成为了学校和约克市的图标和风景线。鸭子作为女王的财产得到了相当的保护和重视。

17

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六所英国“红砖大学”之一,商科、传媒、工学院都相当不错。

校史可追溯于1831年,建校至今共培养出6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包括约翰·托尔金、张国荣在内的其它众多著院校友。利兹大学的传播与媒体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其传媒类专业在2015完全大学指南中排名第三,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

18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全英top 1。

南安普敦大学建于1862年,主校区坐落于南安普顿市(泰坦尼克号的起航地),是英国大学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被公认为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著院校友有“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现任其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

19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百年院校,是英格兰第一所倡导男女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一直都是英国本地人心目中的顶级院校,“Bristol has long been a natural alternative to Oxbridge”。布大也是英国中产阶级家庭最青睐的大学之一,时至今日,其学生来自中产家庭的比例依然高达87%,仅次于牛剑位列第三。学校每年有超过40%的新生来自于私立学校,比例超过剑桥,次于牛津和圣安。

20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DNA基因指纹法的先驱。

莱斯特大学注重学术研究,素以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和博物馆学享誉世界学术界,基因指纹(DNA Fingerprint)即由该校ProfessorSir Alec Jeffreys发现,对遗传学研究产生了重大影响,奠定了莱斯特大学在遗传学领域的领先地位,莱大的遗传学系是英国在此领域唯一获得5*分的系。

21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电气工程全英第一,土木工程全英第三,是唯一与波音公司合作的大学。

22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翻译口译、医学专业全英最好之一。

23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天才的温床”,“童话之城”,古堡和街道,犹如一场跨世纪的建筑盛宴。

24

诺丁汉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核磁共振图像和食品工业基因工程的始发地,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曾在此校学习过。

25

苏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发展学(DevelopmentStudies)超越牛津,哈佛,剑桥等院校位列全球第一。

26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的母校,欧洲前二十金融中心。

27

卡迪夫大学

Cardiff University

欧洲首个新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盛誉全球。

28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英国规模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每年接收学生申请收到手软。

29

伦敦国王学院 (KCL)

King's College London

“王的学院,伦敦”,全球20强大学,冷艳傲娇著称。

30

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精算专业在全英首屈一指,秒杀其他学校,证书考试一路免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