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升硕首选推荐澳洲留学

时间:2018-08-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澳洲留学澳大利亚留学澳洲专升硕

目前,澳大利亚很多大学都能为中国大专生提供专升硕的课程,如纽卡斯尔大学、邦德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而学制一般为1-2年。不过这类课程对学生雅思要求较高,一般需要6.5(单科不低于6.0),当然暂时不达标的学生也可以选择语言课程过渡。另外学生大专三年的平均成绩最好能达到75分以上,这样才能争取到较宽的选择面。澳大利亚大学一般1年里安排两次开学,开学时间分别为1、2月份和7月份,而个别学校还会在5月左右增设一次开学。学生最好提前半年开始申请。当然,如果学生准备充分,现在抓紧时间,还能赶上今年7月的入学。

1.全日制大专三年,直接读硕

全日制三年大专的学生,直接就读硕士已成为可能。澳大利亚有多所大学开设会计、计算机、传媒这类广受国际学生欢迎的专业。中国学生如继续就读本专业或转换其他专业都是可行的。硕士学制一般为2年,学费在1.4万到2万不等。最低2年担保金在30万左右即可。省去几年本科学习,2年拿到硕士学位,省时经济。一般雅思要求为6分以上。 >>>澳洲留学专升硕方案测录取率

无论是选择专业或者是今后就业,工作经验永远是你不可或缺的财富。对于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MBA这样的课程,这类课程具有很高的职业明确性和实践性。学制1.5年到2年不等,一般雅思要求为6分以上。

3.函授、夜大、自学考、成人教育等非全日制授课类大专

对于非全日制3年大专的学生,大多澳大利亚学校会要求学生在就读硕士课程之前先就读些过渡课程。诸如Graduate Certificate或者PQP (Postgraduate Qualifying Program)。这类课程对于弥补学生背景不足或者语言能力不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学制为半年至一年左右,主要学3至8门课程。学完以后,通过课程考试,这样就可以进入硕士阶段的学习。硕士的过渡课程雅思要求一般在5.5分以上。>>>澳洲留学专升硕方案测录取率

推荐学校:纽卡斯尔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南十字星大学、邦德大学、查尔斯特大学、科廷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等。

一年的学费+生活费:人民币20万元左右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