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私立贵族中学留学贵在哪里

时间:2018-08-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7
加拿大中学留学加拿大贵族中学留学加拿大私立贵族中学留学

加拿大贵族私校起源于百年前,是非盈利组织,设立的宗旨是为社会培养精英人士。因为注重高质量的教育培养,在设施与师资配置上要好于一般学校,因此学习费用较贵。在十九世纪和二十世纪早期,这个费用通常只有社会上的贵族可以负担得起。因此被成为“贵族私校”也就顺理成章。延伸至当今社会,同样是因为学习费用问题,只有富裕家庭的子女才有机会入学深造。随着富裕家庭在社会上的比例逐年增加,每年申请入学的学生量也随之快速增加,但贵族私校的数量并未增长很多,也就造成了入学条件逐年上升的情况,入学难度越来越高。时至今日,得到入学机会的学生,其家庭富裕程度固然很重要,但学生自身更需品学兼优,才能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对比与其他教育机构,良好的家庭背景、品学兼优的学生群体、杰出的教育培养,正是吸引社会精英家庭争相送子女求学的重要原因。关于贵族私校的优势,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1:院校摇篮:常年的积累造就了他们具备优秀的教学传统与教育理念,也因此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才,使得学校的大学求学率高达100%。

2:百年沉淀:历史悠久,建校百年,很多院校早在十九世纪就以建校。

3:学校宗旨:由于建校历史悠久,且严格遵循培养未来领导人才的教学传统与理念,近百年来为加拿大培养了无数知名政治家、企业家、科学家、经济学家、艺术家以及各类专业人士如医生与律师。

4:专业认证:北美专业教育协会权威认证,如: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安大略独立学校委员会、加拿大教育标准学会、国际中学生毕业会考组织认证、国际独立学校协会等国际专业机构。

5:低师生比例:每个班级平均人数16—18人,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6-1:8,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指导与关爱。

6:学生来源优质:加拿大本地政府高官、政客名家、成功企业家、知名艺术家、律师、医生等高收入高低位人士,国际学生也多半来自当地显赫的家族或成功人士,家庭背景优异,学生也需要经过笔试以及面试的层层筛选才可以被学校录取。

7:发展全面:学校开设各式各样的必修以及选修课课程,从学生的思想、举止、行为做事、礼教、学术、心理、兴趣爱好、体魄、职业规划等多方面进行西方式最优秀的教育。

相对而言贵族私校的录学要求也高于一般的普通私校及公立学校。

一般要求重点高中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成绩优秀,其口语表达优秀,个人履历丰富,兴趣爱好广泛。部分学校要求雅思,托福成绩甚至SSAT及面试。因此面试时候的表现会起到关键作用。

然而根据我们对贵族私校学生的跟踪回访,初期到校的学生也会遇到由于语言条件、文化背景、成长环境、学习基础等诸多因此影响,通常中国留学生进入贵族私校确实会遇到一些困难,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 英语交流能力是影响融入本地学生圈子的主要因素;

语言交流能力是顺畅沟通的基础,中国留学生由于英语不是母语,在最初进入贵族私校后通常会在沟通上有一些障碍,比如想法和情感无法顺利表达,会在融入当地学生圈子上遇到阻力,学生会感到孤单、寂寞一些,学生会产生思念家乡的强烈情绪。为了缓解乡愁,会尽力加入中国学生的圈子,学习与生活均黏在一起。

2) 英语掌控能力是影响学习效果好坏的关键因素;

很多中国留学生会遇到初期上课听不懂,课后学习很吃力的情况。因此个学期的成绩单都不会太理想。当学生逐渐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后,学习成绩会逐步上升回正常的轨道上来。因此,学生和家长均会面临一个心理压力,就是学期的学习效果并没有自己想象的好。

3) 授课方式、学习方法和评估方式的不同是一个挑战;

a) 贵族私校的授课方式与中国学校不同,老师并不是死板教学,而是让学生更多的参与课堂活动,听取学生的想法与反馈,让学生有更多的主动权。因此,积极提问、积极回答授课教师的问题、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将是学好课程的前提。中国留学生在初期由于语言能力的不足,参与课堂活动上会显示出很多的不足。

b) 贵族私校的学习方法与中国学校不同,学生并不是死背书本,完成一门课程往往需要课堂听讲、参与提问与讨论、课下辅导、多人协作完成课题、独立完成小作文和小作业、独立完成PPT演示报告、课题或项目调研、各阶段测验等多个单元。由于学习方法的不同,中国留学生在初期入读贵族私校时劣势会十分明显。

c) 贵族私校的综合评估方式与中国学校不同,并未按照期中、期末考试成绩评定学生优劣,而是综合打分。每门课程的总分会由学期期中、期末,第二学期期中、期末共4个小单元的分数汇总而得,而每个单元分数将由知识、问询、沟通、应用共4部分组成,每个部分均占单元分数的一定百分比。学生家长在整个学年中会收到4次成绩单报告,除了课程分数之外,每门课程将由授课教师在责任感、组织能力、独立性、协作性、主动性、自我规划等6个部分给予评估分数。应该说,这个评估体系远比中国学校的先进,很细致的体现学生在各方面、各阶段的表现,而习惯于应试教育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往往会忽略平时表现的得分而导致总评成绩较低。

4) 文化背景与成长环境的不同会造成某些不必要的冲突

贵族私校传承百年的西方传统,注重关注学生个性发展、独立性、尊重个人权利、保护个人隐私与平等关系。中国留学生因为成长环境问题,部分学生会表现出自私自大、目中无人、依赖思想、窥视别人隐私、践踏他人平等关系等情况,往往在初期入学后造成不必要的冲突,甚至被学校开除。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