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活动的支持?

时间:2018-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0

学生会

学生会对于加拿大学校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会任职,招生老师会认为学生很有责任心和社会能力。加拿大大学希望这样的学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于执行政策和程序方面有优秀的表现。另外,学生会是通过学生选举产生,也能够体现一定的领导能力。

但是,学生会毕竟是一个校级水平的组织,依托学校的便利,许多学生大都能够按照程式化的过程取得一些头衔和荣誉。在此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将自己全部的重心集中于此。具体如何参与,要根据自身的兴趣和本校的学生会具体部门来决定。

>>>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辩论队/模拟法庭

在加拿大大学,辩论队和模拟法庭是特别能体现学生个人素质和知识能力的项目。参加辩论队及模拟法庭,能够帮助学生提升思辨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因此这样的课外活动格外受到加拿大招生官的青睐。

辩论赛不仅在中学阶段风靡,而且在大学阶段也是一个重要的学生活动。加拿大大学需要优秀的辩论队队员,所以格外欢迎有这方面经验的申请者。

辩论队可以是学校级别的,也强烈推荐学生参加国家、国际级别的辩论赛事,后者更能体现学生在此方面的出色能力。

参加学术团队,学术类竞赛 (Math, Envirothon, Robotics, Decathlon, etc)

许多学术团队如:数学小组、环境科学小组、机器人科学小组和加拿大学术十项全能等,都是参与度非常高的课外活动小组。加拿大大学招生官更期待看到的是,你参加许多课外的竞赛,并获得从区域到国家级的荣誉。这样的经历,能够凸显出你在课程以外的学术兴趣和才华。

关于竞赛规划,每个学生的情况不同,自然会有不同的竞赛之路。

以计算机类学生的竞赛规划情况为例,申请计算机专业的同学,需要具备较强的数学物理和工程能力:数学部分建议大家权衡比赛的难易,选择参加;科创和机器人竞赛建议学生选择参加其中一个就可以了。

再以商科类学生的竞赛规划情况为例,准备申请商科的同学,需要具备好的口才,优秀的领导能力,商业思维能力和较强的数学功底:演讲、辩论和模联比赛都能展现学生的口才,因此推荐选择其中一个参加;各类商赛推荐选择一个参加;数学是经济和金融学习的基础,因而推荐学生参加数学竞赛。

以下是按专业分的具体竞赛推荐:

1)数学类竞赛

2)物理类竞赛

3)化学类竞赛

4)生物类竞赛

5)计算机类竞赛

艺术活动

学生的艺术活动能够为加拿大校园带来无限生机。加拿大大学需要如有创造力的人才。比如演奏大提琴、演出戏剧或者富有绘画才能。这也正是加拿大招生官希望看到的未来的大学新人。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详情

实习、研究活动

参加科研活动在加拿大大学招生官看来是非常有价值的,比如医学类活动或者科学类活动。这些活动能够表现出学生对其所学领域的忠诚度和研究精神,并且能够向学校证明学生掌握了高水平的研究流程和操作规范。

此外,参加不同领域的课外实习同样能够让学校印象深刻,无论这份实习是在律师事务所打杂还是给体育教练当助理,录取官非常看重学生在探寻未来的职业道路而付出的努力。

社区服务

无论录取竞争激烈的加拿大大学还是普通大学,社区服务在学生的履历背景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学校希望看到学生每年在社区服务中贡献的时间不低于50小时。

建议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兴趣、特长等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比如,通过举办个人画展、音乐会等,为贫困者募集捐款。或者通过学术方面的研究,为有特定需求的人群提供解决方案。

参加体育活动

参加体育活动能够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并保持健康的体魄。但是对于大学招生官来说,除非你是值得招募的专业运动员,否则你很难脱颖而出。

【推荐阅读】

美国留学申请哪些活动会有额外帮助?

美国本科留学如何寻找兼职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