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拿下荷兰院校靠的是什么?offer考诉你!

时间:2018-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38
喜获阿姆斯特丹大学offer测绘专业学生喜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offer

荷兰-一个学校不多,但实力超群,14所研究型大学中有12所进入世界排名前200的国家。一个让全球各地想要去留学的地方。

  想要去荷兰留学,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没那么难。今天,小新就以小新家同学申请荷兰留学成功的故事来和大家看看荷兰留学的情况。>>>在线咨询荷兰留学资讯

  <一>法学专业转宗教学喜获阿姆斯特丹大学offer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M同学

本科成绩:GPA 3.7

标化成绩:无

录取院校:阿姆斯特丹大学

法学专业转宗教学.jpg

 M同学是一名211院校法律专业的学生,本科成绩不错,GPA3.7,但她个人对法学并没有很大兴趣,反而对宗教学十分喜欢。所以在第一次见小新就告诉小新想要申请荷兰的宗教学专业。  

但身为法学专业的学生,想要申请宗教学,课程匹配度不高,这将成为她申请过程中的一大难点。而且她没有语言成绩,但宗教学相关专业截止时间较早,所以小新建议她先做无雅思申请,后补语言成绩。  

针对她转专业后存在的难点,小新从M同学的课程中挑选出了与宗教学或哲学相关的课程,做了一个详细的课程描述。因为哲学是有宗教和法律的交叉内容,所以小新在文书准备中重点对这一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拓展,并阐述了M同学对哲学、宗教方面内容的思考。在经历方面,小新着重写了她在本科期间曾参加过很多宗教文化交流活动。  

经过漫长的等待,M同学收到了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二>虽软实力弱依然获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W同学

本科成绩:在校均分83分

标化成绩:雅思 7.5  GMAT 650 

录取院校: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 

第一次与W同学沟通后,小新发现她是一个温和耐心、喜欢与人沟通的女生。她毕业于国内一所985、211院校,院校背景不错。而她自身也十分努力,雅思7.5,GMAT成绩650,这都为她的申请增添了砝码。  

但她的软实力不强,在研究项目和实习方面的经历都不多。所以,在小新了解完她自身的情况以后,主要从她在学校的学习入手,去探寻是否有能够值得一提的项目。  

在之后的沟通中,小新发现她曾经在课堂上做过两个小的研究项目以及有过短期的实习经历。所以在申请文书中,小新主要突出她的院校背景、均分以及她的英文水平不错,强调她做过的研究项目。在实习方面,着重地去叙述她在实习中学到了什么东西,是如何去解决商科方面的实际问题的。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W同学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阿姆斯特丹大学的offer。  

<三>测绘专业学生喜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offer

学生简介

学生姓名:L同学

本科成绩:GPA3.16

标化成绩:雅思 6.5

录取院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测绘专业学生.jpg

L同学本科是国内211院校,并且在本科时有过短期的国外交流的经历,语言成绩也不错,雅思6.5。  

但他本科学的是测绘工程,四年的课程设置存在局限性,所以能申请到的匹配度高的专业并不多。对于选择留学专业,他十分地犹豫,不知道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小新在与他交谈过程中,尽可能地帮助学生认识到自己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当了解到他对遥感类事物有一定的兴趣时,小新建议他可以先去屯特大学读4个月的遥感课程,加强自身的背景,同时也让自己明确是否对这一方面感兴趣。 当他完成短期课程学习后,他表示在这其中学习到了很多,很有收获,并想要进一步加深对遥感的学习。所以,小新马上制定方案,准备申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地球科学的遥感方向。  

由于他自身条件的不错,加之有了4个月学习遥感的收获,他最终收到了offer。  

这只是小新家部分同学的故事,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offer故事,在线咨询新通苏州留学老师,还可为你专属定制方案。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