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2020年美国乔治城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要求材料汇总!

时间:2018-08-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3
美国留学申请流程注意事项乔治城大学

  1、梦幻般的校园乔治城大学的校园面积不大,无论走到哪都用不了20分钟,但是校园虽小,每个角落却都很精致,校园里的建筑都是哈利波特里的Hogwarts风格,优雅古典,在这里上课置身童话古堡里的感觉。

  2、出色的学术背景2016年USNews全国大学综排排名21。由于大华府地缘优势显著,国际关系、公共政策专业非常强,各种政策圈大牌都在此授课。

  前总统克林顿的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3、绝佳的地理位置不是每一所学校都能坐落在白宫附近的,乔治城大学校园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市中心,坐落在风景美丽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在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

  华盛顿特区数不尽的博物馆、餐厅、演奏厅都触手可及。在公园里散个步也有可能跟奥巴马打个照面。

  4、她的校内外活动都很丰富校外的,碧昂斯演唱会,check!总统演讲,check!护城河泛舟,check!校内每周都有bar review(就是所有人一起去酒吧喝酒妈蛋我从来都进不去酒吧),经常有爬梯呀,还有大律师球啊(barrister ball大家都穿的很漂亮的舞会),还有各种郊游长跑BBQ啊……反正好玩的事情一箩筐!

  5、她还是美食和购物的天堂在乔治城上学意味着你离那些美食和购物场所只有十步的距离!知道那个全世界闻名的乔治城杯子蛋糕店么,嗯,就在街角那!据说饺子城还拥有全美高等院校中最大的student-run business。由本科生经营的小卖部、咖啡店遍布学校各大教学楼、图书馆和学生活动中心。

  她的吉祥物是一只丑萌丑萌的斗牛犬,Jack是学校的神兽吉祥物。

  属性:西班牙斗牛犬。

  主要出没地点:毕业典礼、大型活动、篮球赛,主校区随机出现。

  貌似养一只斗牛犬作为学校吉祥物是学校几十年的传统了,每一任的jack都是学校人员精挑细选,从小养到大,陪护jack的团队采用竞争上岗制度,有严格的选拔面试培训机制。jack狗本尊的选人标准是够黏人、够卖萌、爱拍照(☆_☆)

>>>在线咨询请点击

  6、她的篮球运动很疯狂学校的篮球运动简直不要太火爆,学校里有一栋四层楼的超大体育馆,上面两层就是落地窗木地板的篮球场。好多人离开了学校后怀念的就是这个篮球场有木有...

  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阿伦·艾弗森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她的校园四季分明,景色优美,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美哒,可谓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尤其是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简直太唯美!

  7、她有虔诚的信仰由于乔治城大学基本上是一所耶稣会的天主教学府,所有学生规定必须修读两个学期的哲学和神学。校园内神父可以说处处可见,事实上全部低年班的宿舍,每层楼都有一名神父,担任舍监或辅导工作,不过,人们从来不会主动向你传教,但当学生需要时,他们肯定会竭诚帮忙!

  8、超小型的课堂规模在乔治城大学,大多数课程学生人数都不足20人,学生可以放肆地勾搭同学调戏教授。

  不过学校法学院的学生队伍还是很庞大的,学校每年会招100多个转学生过来……上课动辄100多号人,导致乔治城是美国T14法学院里面队伍非常庞大的,毕业了走到哪都能碰到乔治城毕业的律师!

  9、一级棒的校园服务无论是宿舍服务、医疗服务还是紧急情况服务都非常齐全。学生安全是学校注重的问题,除了安全,各个系统的服务也非常贴心。

  在GU政界演讲很常见,很多政界大佬,像总统啊、国会议员啊神马的经常在GU进行演讲,政府部门比如说劳动部啦、FBI总部啦、商务部啦分分钟就到了高法院的大法官下班溜达着就过来开个讲座了,而且,因为距离联邦政府的办公厅很近,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都在这儿念大学,搞不好睡在你隔壁的妹子就是哪位议员的女儿。

  10、她能提供的实习、海外交流、志愿者 机会多多学校非常注重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全球许多著名高校签署了233项合作备忘协议 ,与中国的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院校就有着长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学校里的很多实习是安排在欧洲、南美和亚洲国家。

  11、超级发达的校友网络一日hoya,终生hoya,这就是GU校友独特的荣誉感和认同感。据说乔治城的毕业生见面对的暗号是GO HOYAS!!

  本科申请材料:

  1. 提交乔治城大学入学申请表格I

  2. 申请人建立个人登录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完成并提交乔治城大学入学申请表格II。

  3. 中学时期的成绩单,以及中学老师对申请人的评价。

  4. 音乐、戏剧、影音艺术专业的申请人,需按照要求另外提交与专业相关的补充材料。

  5. 教师推荐信。

  6. 相应的入学考试成绩。

  7. 申请费:$75(不予退还)。

  研究生申请材料:

  1. 提交文理研究生院在线申请表

  2. 学术目标陈述,由申请人自行撰写,字数要求在500字以上

  3. 正式的大学成绩单

  4. 该学院的大多数部门或专业都需要GRE(学校代码为5244)、GRE subject、MCAT或其它的入学成绩。

  5.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须提交TOEFL)成绩

  6. 按照学院指定的格式,在线提交三封推荐信

  7. 部分专业需要提交与专业相关的补充材料。

  乔治城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乔治城大学开设有ESL课程,但并不提供双录取。

  乔治城设有EA申请方式,11月1日截止,预计12月15日出录取结果。RD申请预计4月1日出结果。

  建议递交TOEFL成绩,建议总分不低于100分,无单项分数要求,此外,仍接受IELTS成绩,但是具体要求要参考个学院录取条件!

  SAT与ACT

  乔治城要求国际学生提供SAT+SATⅡ或ACT+SATⅡ成绩;无论是考SAT还是ACT,都必需递交SATⅡ成绩,通常为3门,ACT无需Writing。

  申请材料

  乔治城申请表第一部分(Georgetown Application (Part I))

  乔治城申请表第二部分(Georgetown Application (Part II))

  中学学校报告,含成绩单(Secondary School Report (including tran))

  教师推荐信(Teacher's Recommendation)

  申请费75美元(A Non-refundable Application Fee of $75.00 - payable in USD)

  SAT与ACT成绩(Results of the College Board Scholastic Aptitude Test or the American College Testing Program examination sent directly from the testing service)

>>>在线咨询请点击

  SATⅡ考试成绩(Scores from College Board SAT Subject Tests sent directly from the testing service)

  乔治城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乔治城大学通过文理研究生院统一管理研究生申请(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除外),并没有统一的研究生申请条件,依据专业的不同,具体要求各不相同。

  乔治城大学研究生申请所需的申请材料如下:

  •通过Apply Yourself进行申请

  •申请费:90美元,心理学硕士项目(Special Master's in Physiology program )要求递交140美元的申请费。

  • TOEFL/IELTS等语言成绩:TOEFL要求不低于80分,IELTS要求不低于7.0分;部分专业还要求TOEFL不低于100分,IELTS不低于7.5分。

  • 多数专业均需要有GRE/GMAT成绩(商科)/MCAT,部分理工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

  • 推荐信:2-3封

  • 本科成绩单:建议通过WES认证递交,部分专业对GPA有要求。

  • 个人陈述

  • 写作样本:部分人文社科专业需要。

  • 个人作品:部分艺术、戏剧类专业需要。

推荐阅读:

2018年英国TOP50大学雅思成绩要求汇总!

托福考试三大写作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