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签证,这四类人有拒签风险!

时间:2018-08-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签证签证被拒加拿大拒签

 留学签证往往是留学申请的一个关键步骤,如果offer已经拿到手,却因为签证被拒而不能准时出国就太令人郁闷了。为了大家能够更加顺利地完成留学申请,今天,新通小新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哪些人容易办理签证/容易被拒!

1.jpg

一、资金状况有问题的申请人

很多人纳闷了,我有钱,为什么说我资金状况有问题。在讲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理解一下加拿大签证官的逻辑。大家要知道,加拿大签证官每天要应对非常多的案子,而他们审理任何一个案子的时候,都会把这个申请人想到很坏,比如认为这个申请人想赖着不走,想留下来当黑工等等,那么签证材料的合理性就是为了打消签证官这些顾虑的有力证明。>>点击查看加拿大过签小技巧

签证官需要看到一个有良好资产状况的申请人,而好的资产状况表现在银行流水、资金的合法来源证明、不动产的证明等等各个因素去权衡,有些极端的例子,有些人借钱去开存款证明,银行流水却一塌糊涂,自然会让签证官生疑,因此资金状况有问题的申请人很容易被拒签。

二、有拒签史的申请人

一般申请签证时,申请人害怕的就是拒签,一旦拒签就意味着自己有了拒签史。人们往往会认为有拒签史后再申请签证就会更加困难。一定程度上来说,有拒签史的确会对二次递签的过签率产生影响,但有拒签史也没有那么可怕。>>手把手教你有拒签史如何重新申请加拿大签证

申请人可以在申请调档、查明拒签原因后,根据拒签原因对申请材料做出质的改变后,再次递交,但是,由于加拿大签证官对于签证审理的主观性较强,我们也遇到过很多案例,并没有写明拒签理由,这个时候盲目的再次递交,并不会给过签带来任何益处。

三、学历倒挂的申请人

学历倒挂的申请人往往申请就读的学历要低于申请人自身的学历。这种申请方式在签证官看来是不符合情理的。这一点还是很好理解的。比如一个硕士平白无故要去另一个国度读个大专。这种申请方式从逻辑上来说也是讲不通的。这种申请人在申请留学签证时几乎没有任何过签的可能。>>加拿大签证被拒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四、大龄的申请人

这里,对于“大龄”这个概念,加拿大移民法和移民局IRCC对于学签申请人的年龄事实上没有明确的要求。但是我们多年的申请经验表明:25岁以上的申请人,年龄越大,拒签率越高,如果申请人的语言也不是很好,同时还是单身,那么拒签的几率几乎接近百分之百。

以上就是加拿大留学签证容易被拒的四类人,你中招了吗?大家如果真的在这些行列中,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阐释清楚自己的动机和需求,以免真的被拒签。

相关阅读:

加拿大留学选校攻略来袭!
       2018世界大学排名之加拿大篇
       2018加拿大商科硕士新攻略来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