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标准及专业设置

时间:2018-08-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标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业设置

多伦多(Toront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湖的西北沿岸,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多伦多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时,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 下面就随新通教育小编一起看看2019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标准及专业设置吧。>>>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多伦多大学优势

2018年THE世界大学排名,软科排名,多伦多大学始终保持了加拿大第一的强势地位!

图书馆藏书量位于北美第三,加拿大第一!

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皆为加拿大之首!

多伦多大学奖学金

多伦多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数目可观的奖学金。其中包括:新生奖学金、大学课程奖学金、比赛奖学金等众多类目。鼓励国际留学生们前去就读。其中新生入学奖学金约2400个,总额超过520万美元。其中,350万美元是大学颁发的入学奖学金,进入任何一所大学/学院的学生。这些奖学金评定是考生的平均水平的基础上做出评定的,如果在入学时候没有候选人,将会重新定标准。剩余的奖学金被授予特定的学院/学系。

多伦多大学专业设置

多伦多大学设本科学士学位600余个,硕士学位148个,博士研究生学位95个。其中以数学,统计学,英语言文学,经济学,商科,生物学,化学,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金融学,哲学,医学等尤为杰出。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人文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等。

商学院:统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预科,牙科学预科,建筑学等。

2019年多伦多大学本科申请标准

1、多伦多大学将考察学生11年级和12年级的所有课程成绩;

2、G11课程-English 11,Science 11,Math 11,Social Studyes 11 and others;

3、学生至少需要提交6门G12课程取决于申请的专业,希望看到更有广度的课程及申请专业相关的11和12课程。工程专业暂时还是5们G12课程:pre cal 12,cai 12,English 12,Chem 12,Phys 12;

4、Cal 12;

5、English 12对于需要雅思的同学,最终分数的要求;

6、义工,俱乐部,学生会,兼职,艺术,体育等课外活动;

7、学生领导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8、某些专业需要面试;

以上就是2019年多伦多大学申请标准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成绩是硬条件,包括语言成绩。更多多伦多大学本科申请标准请继续关注新通留学官网。尤其是想申请2019年多伦多大学的高二学生,一定要注意提升自身成绩,语言成绩,还要注意参加有意义的俱乐部,课外活动等,提升综合竞争力。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