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准备啦!英国院校2019秋季入学申请开始了

时间:2018-08-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9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开放时间曼彻斯特大学先到先得英国大学录取条件

准备申请2019年秋季英国留学的学生注意啦!以下几所英国院校已经开始接受留学生申请了。鉴于英国大学一贯奉行“先到先得”的录取原则,希望学生尽早递交申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已经开放2019年秋季留学申请的英国大学: >>>【新通为你制定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留学

拉夫堡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10月初>>>【拉夫堡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拉夫堡大学是英国一所顶级院校,同时也是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最为强势证明拉夫堡大学学术实力的,当属它在各龙虎榜上取得的优异战绩。2019 CUG排名中,拉夫堡一跃来到榜单第7名;TEF/REF Ranking Top 20中排名全英第5。

东安格利亚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9月

东安格利亚大学是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著名影星江疏影就毕业于该学校,除此之外更培养出了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伊恩·麦克尤恩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等。

纽卡斯尔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9月>>>【纽卡斯尔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纽卡斯尔大学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除了悠久的历史,作为英国常春藤联盟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的学术实力同样强劲。学校拥有全欧最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著名。

南安普顿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10月初

南安普顿大学是世界TOP1%院校之一,英国老牌院校,同时是罗素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5成员之一。南安普顿大学在理工科世界领先,是英国大学专业评级中唯一一所每个理工部门都收到五星研究评级的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9月初>>>【谢菲尔德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作为英国百年老牌院校,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的谢菲尔德大学,该校是英国极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除此之外,谢菲尔德大学在医学、自然科学、社会学和艺术人文领域在英国都处于领先位置。

华威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9月底、10月初

华威大学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是一直都稳居世界百强之列,在2019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中位列第54位。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在英国和世界的各类商科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名,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

兰卡斯特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10月>>>【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在各大主流的大学排名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卫报 2019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8位,2018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同时学校的商学院更是世界一流,荣获三重认证。

曼彻斯特大学—2019秋季申请开放,学校审核时间9月底、10月初

曼彻斯特大学一直都是万千学子所青睐的学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顶尖大学,经济学、工程、人文、社会学、与医学专业都是其王牌学科,曼大迄今培养出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大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曾一度入选全球十大商学院。

推荐阅读:

想要进入牛津剑桥,你的IELTS够格吗?

留学必须去欧美?这些亚洲院校了解一下

高考不理想?澳洲院校捷径『国际大一文凭课程』来拯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