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申请的一些小细节,不得不看!

时间:2018-08-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美国留学美国本硕留学留学申请

  1. 注册申请邮箱。有些中国邮箱会屏蔽国外的邮件,以前遇到的案例有126、163、新浪等。最好是注册一个国际邮箱,比如Yahoo、hotmail等等。另外,要注意查收邮箱的所有文件夹,包括垃圾邮箱和订阅邮箱。很多大学的邮件会被归纳到那里。当然,也有一些垃圾或仿冒邮件,要注意查看邮件的地址域名。

  2. 与学校沟通时,要注意回复以及抄送的人员名称,避免重要邮件发错联系人而迟迟没有回复。写邮件时,在标题栏一定备注上自己的申请ID,良好的沟通技巧会让沟通变得更顺畅。

  3. 很多同学喜欢看各种留学论坛,或者听信学哥学姐的建议。这些也算是不错的方式,但一定不能盲目。学哥学姐他们经历的也只是自己的留学申请过程,并不一定全对,更不一定适合你,所以一定结核自己的情况来综合考虑。

  4. 文书写作以自己为主。不要盲目相信学哥学姐的修改意见,除非是和自己同专业的,否则只是普通的参考而已。

  5. 托福/雅思和GRE/GMAT成绩要注意总分和单科。越是好的大学对单科要求越多,比如托福有的是要求听说22+,读写21+,有的要求听力23,口语22,阅读25,写作24。千万不要只顾着总分到了就高兴。

>>>在线咨询请点击

  6. 申请材料,尤其是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封装盖章。材料的盖章和信封的盖章尽量保持一致。中英文材料都要盖章。有的大学要求做认证,更是要查好认证的具体要求、类型以及时间,这样才能掌握整个流程需要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要做加急。

7. 材料快递后要注意跟踪查收邮寄进度。在过去发生过材料邮寄丢失或停滞在某处的情况,非常影响申请的审理。确认签收后要注意跟踪申请状态查询页面,如过了几天还没有更新,最好要联系录取办确认一下情况。

  8. 有的国内大学成绩单上没有写GPA,很多同学就按照对自己有利的算法计算然后写上最高的GPA。美国大学很多都会对GPA进行重新计算,如果和你自己算的差距太大的话,会导致招生官对你的印象不是很好。建议选择标准4.0算法。

  9. 对于文书的字体、字号和行距以及字数,很多大学会有明确要求,一般是Times New Roman,12号字体比较好,行距一般在1.5倍到2倍左右,根据大学具体要求而定。最好别为了好看而选择一些花哨的字体。

>>>在线咨询请点击

  10. 推荐人一般会选择两位学术方面的学校老师做推荐人,另一封会选择实习单位领导。如果申请商科和工程类,最好有两个推荐人是实习或工作方面的。工作推荐人不必刻意追求高职位高职称,而要和切实可信,能从实际接触中对你真正有所了解的人最好。另外推荐信中体现申请人的优势,不要过于浮夸,要多举实例,以事实来说话。

推荐阅读:

2018年英国TOP50大学雅思成绩要求汇总!

托福考试三大写作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