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这些专业院校只需需要读一年

时间:2018-08-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美国留学一年制硕士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大学申请要求一年制硕士申请要求

美国研究生包括硕士和博士,我们国内本科生可以选择读硕士,也可以选择直接读博。硕士学位一般1-2时间不等,最多最多可能就三年,时间短,学费相比读本科要节省不少,学位含金量还比较高,所以大多数都会选择毕业后回国就业,当然也有一部分留在美国工作以及极个别移民的人。而博士一般时间比较久,少则3-5年,多则7、8年,所以一般如果不是想在学术领域内取得更深的突破,基本上不会选择读博士。 >>>【新通为你制定的美国留学院校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理工类的一般两年居多,一年学制的大多集中在文商领域。所以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美国只有一年学制的硕士项目。

美国一年制的硕士学位和专业列表

哥伦比亚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康奈尔大学

圣母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南加州大学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纽约大学

美国留学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东北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

杜兰大学

华盛顿大学

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

普渡大学

罗格斯大学

美国留学

科罗拉多大学

美国留学

1、商科类>>>【美国留学商科专业院校排名-立即咨询】

(1)金融

就业方向:

金融专业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方向主要在银行、投行、证券、咨询等行业领域,所以经济学、金融学、数学和计算机(尤其是金工硕士)方面的课程知识是必不可少的。

但不同学校对金融专业的课程侧重点是不同的,比如靠近金融中心的大学,则会侧重于研究金融市场和投资,有些学校则偏向金融和财务管理

推荐院校:华盛顿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范德堡大学等。>>>【普林斯顿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2) 市场营销

就业方向:不论是市场营销还是其他行业领域,未来发展方向一定更偏向于那些掌握先进跨国思维理念的人才,能够拥有熟练的英语沟通交际能力,具有中西方文化思想以及海外经验的人必将成为营销行业的中流砥柱。

推荐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母大学、伍斯特理工学院等。

(3)会计学

就业方向:在美国留学学习会计专业的学生,可以从事成本会计、税务员等行业或者是在毕业后进入私营公司、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推荐院校:圣母大学、范德堡大学等。>>>【圣母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4)精算

就业方向:这个方向可能相比于前几种不大常见,但就业前景还不错,精算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在保险公司、投资银行等机构工作,成为精算师、会计师、投资银行家、风险投资家、银行职员、统计师等。

推荐院校:哥伦比亚大学。

2、文科类

法律

就业方向:在美国,律师是个薪资水平客观的职业,回到国内,法律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进大型国际企业做法律顾问,也可以进入律师事务所、政府机关工作。

推荐院校:康奈尔大学、凯斯西储大学、纽约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康奈尔大学申请条件评估-立即咨询】

美国一年制硕士申请要求:热门专业要求GPA80分以上,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最好有本科专业背景,根据专业需求考取GRE/GMAT/LSAT,如果有相关工作经历和证明,获奖经历会为成功申请加分。

推荐阅读:

日本留学,研究生、修士、旁听生傻傻分不清楚?

出国留学一年至少要花多少钱?看你适合去哪个国家

高考不理想?澳洲院校捷径『国际大一文凭课程』来拯救!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