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香港研究生春季申请季重磅来袭!

时间:2018-08-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2
香港研究生香港研究生申请香港研究生春季入学

 香港研究生入学分为春秋两季,大多数学生都会选择秋季入学,但春季入学也是可以的哦!如果你是未成功申请到2018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抓紧时间赶上2019年春季香港研究生申请的班车吧!

重磅消息

1.2019年香港研究生申请大幕已拉开

这几年,香港研究生开放申请呈现越来越早的趋势,请各位想去香港就读的同学们除了盯紧各校官网外,还要做好万全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硕士已于2018年7月31日开放申请,第一轮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香港研究生的商科申请竞争激烈,建议大家尽量在第一轮申请。

香港大学透露,2019年入学会在今年9月开放申请,请大家做好准备。

香港科技大学除了春季入学外,2019年秋季入学的相关信息也已公布,申请开放时间为2018年9月3日,Offer发放时间为2019年1-8月,于2019年9月2日开学。>>香港研究生如何申请?点击咨询

香港研究生申请时间

2.语言成绩要求变高

在2019-2020申请季,香港科技大学扔下了一个关于语言入学要求的重磅炸弹:针对雅思成绩、General语言的要求,从6分提高到了6.5分,不过小分还是5.5。

其他港校不知会不会跟着科大的脚步提高语言要求,还请各位同学要提高警惕。香港研究生对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的认可度越来越低,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考下雅思或托福,说不准哪天就不接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了。但目前香港城市大学的所有专业,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和香港教育大学的部分专业,仍接受大学六级申请。

3.对学生背景的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申请香港研究生的人数逐渐增多,香港院校自然只能放大招:择优录取!例如,香港中文大学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专业,主要录取的学生都是来自海外院校、香港本地及大陆的985/211院校的学生。>>>点击定制香港研究生申请专属规划

香港研究生春季和秋季入学的区别

①入学时间的差别

春季入学时间一般为每年的一月,所以也是January Intake。

②截止时间的不同

香港研究生春季入学的申请时间很短,一般是9月开放,11月截止,但具体的时间根据具体学校以及专业而定。不过可申请时间非常短暂,有意向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关注各校官网信息,尽早申请!

③招生专业及人数的不同

一般来说,香港研究生春季招生的专业和人数会少于秋季。但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在教学质量上是没有分别的,并且竞争没有秋季时那么激烈,申请成功率也会比秋季入学高。

香港研究生春季入学

2019年香港研究生春季入学申请-专业开设情况

香港科技大学 >>【院校申请评估】 

申请开放时间:2018年9月3日

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起(具体信息会在8月底公布)

开学时间: 2019年1月30日

目前,香港科技大学有如下专业开设2019年的春季入学申请:

MSc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MSc in Biotechnology

MSc in 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

MSc in Civil Infra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MSc in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M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A in Chinese Culture

MSc in Global China Studies

MSc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而往年,以下港校和专业,开设有春季入学课程,以人文社科类和理工类专业为主:

香港教育大学 >>【院校申请评估】 

Master of Education

香港浸会大学 >>【院校申请评估】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s (Contemporary China Studies)

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and Public Health Management

香港理工大学 >>【院校申请评估】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in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MSc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c in Electronic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MSc in International Wine Management

专业英文文学硕士学位(下列四个Full-time专业均可单独申报:

MA in English Language Arts

MA in English for the Professions

MA in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MA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香港岭南大学  >>【院校申请评估】 

Master of Cultural Studies

MSc in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硕士申请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研究生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香港硕士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到香港读大学的官方捷径——香港高考

香港大学本科入学条件分析(IB/A-level/SAT要求)

这一站香港,求学是一切成就的源头

香港大学研究生专业申请时间以及要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