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在中国申请英国签证的申请流程

时间:2018-08-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英国留学英国签证英国签证申请流程2019英国签证申请英国签证

准备赴英留学的小伙伴们,还不清楚在中国申请英国签证的申请流程吗?那就随小新来看看吧~

1、在线申请请访问英国大使馆官网在线提交签证申请表,支付医疗附加费(如适用)和签证申请费并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1.1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您完成在线申请后,需要打印申请表格并签名。

签证申请表一经提交便无法修改所填内容。提交前请检查表格,确保所填信息正确无误。如果填表时无法使用打印机,可以之后登录并打印申请表。>>点击查看英国签证申请条件

1.2 预约签证申请中心您需要在线预约前往签证申请中心的日期和时间。

如果您是ADS旅行团成员或冬/夏令营团组成员,将由您的中介联系签证申请中心安排团组预约。您的预约日期必须在您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请访问大使馆官网获取在中国的15家签证申请中心相关信息。

1.3 在线支付签证费您可以访问签证申请费 页面查询签证申请费。

您必需使用人民币通过VISA或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完成在线支付后,您将收到来自我们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如果您希望撤签并获得退款,请使用我们的退款申请表。如果已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已开始审理您的申请,签证申请费用将不予退还。

1.4 在线支付医疗附加费(Health Surcharge)申请赴英工作,学习或和家人团聚超过6个月的非欧洲经济区公民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

支付了附加费的申请人可以与英国永久居民享受同等的国家医疗服务(NHS)。医疗附加费为每年200英镑,学生每年150英镑,随行家属通常需要支付和主申请人相同的费用。

29.jpg

2. 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您必须于预定日期携带所有申请材料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生物识别信息并选择领取护照的方式。

2.1 材料扫描流程签证申请中心针对特定签证申请类别推出数字化流程,扫描支持材料并发送至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这项新流程将允许部分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保留其支持文件。

该流程从2017年3月底正式开始实施。新流程适用的签证类别:

·普通和使用加急服务的第一层级、第二层级和第五层级签证

·普通第四层级签证

·普通定居类签证

所有使用英速签和24小时超级优先服务的第四层级签证继续提交纸质申请。

>>英国快速签证技巧你知道吗?

注意事项:

为了方便扫描并避免延长在签证申请中心的等待时间,我们强烈建议您按照以下指导操作:

·提交的所有文件需为 A4 尺寸。

·请将所有非A4尺寸的文件使用A4尺寸的纸张进行复印。这也包括您递交的旧护照页。

·破损或褶皱严重的文件无法进行扫描,因此请将此类材料使用A4尺寸的纸张进行复印。

·文件不可使用订书钉或夹子装订。

·文件不可以压模。

·如多人共享同一份文件,例如,一家人同时申请,请为每位申请人提供一套完整的复印件。

·用条形码分类纸将不同类型的文件进行分类。例如,资金类文件和英语语言证明。使用带有操作说明的条形码分类纸将文件进行分类是申请人的责任。

2.2 生物识别信息2.3 领取护照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您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如果您选择亲自取回护照,威孚(VFSGlobal)将发电子邮件通知您领取材料的时间。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您可以请他人代领您的材料。代领人领取材料时需出示您签名的委托书、您的收据以及他们本人的身份证明。

想了解英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9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想收到剑桥、牛津offer,这些关键事项,你准备好吗?

你以为被英国大学录取了?想太多!然而录取通知书原来是ta!

英国留学之—雅思那些事儿

英国留学:什么是BRP卡?留学生如何申请BRP卡? 

去英国高中留学选考A-Level还是I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