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英国学城市规划专业有何优势?
就业前景好不好?

时间:2018-08-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
英国留学城市规划专业英国留学优势英国就业英国专业推荐

 其实说到英国城市规划专业,这是大部分学生心中所向往的留学专业之一,并且该专业拥有较强的就业前景,这是令大家非常羡慕的。英国的城市规划专业主要是学习一些城市规划的管理、房地产开发、城市市政公的建设规划等等知识,英国拥有该专业的院校非常多,具体选择哪一所进行申请就要详细而论了,下面新通广州小新就给大家介绍英国城市规划专业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5.jpg

一、 Urban Design and Planning是什么?

Urban Design and Planning直译就是人们长说的英国城市规划专业。>>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看看你能否申请这个专业

二、 Urban Design and Planning的课程主要内容

主要学习SITE PLANNING, DESIGN AND DEVELOPMENT , PLANNING,LAND AND DEVELOPMENT, PLANNING, NATURE,PURPOSE ANDINSTRUMENT等等。

三、英国城市规划专业的就业前景

英国城市规划专业主要到城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管理、决策咨询、房地产开发等部门从事规划设计与管理,开展城市道路交通规划、城市市政工程规划、园林游憩系统规划,参与城市社会与经济发展规划、区域规划、城市开发、房地产筹划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如果在英国留学读硕士学习城市规划专业,且获得RTPI的证书加上一定的工作实践,那么回国在业界是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平台的。特别是AA,卡迪夫大学建筑学院等知名建筑院校的毕业生在国内业界的呼声都是很高的。

四、英国城市规划专业入学要求及推荐院校

1. Cardiff University School of Architecture卡地夫大学建筑学院

卡地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建筑学院设计的课程既适合有专业背景的也适合没有专业基础的学生。不过大学在录取你之前会与你联系,详细了解你选择跨专业的原因以及学习建筑或者设计的目的。

Cardiff School of City and Regional Planning 在 Cardiff University 可是很强势的, 在 RA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的评比中, CPLAN 在Town Planning 领域已經是连续十年第一名。

城市设计(MA in Urban Design)研究生课程可以结合城市规划专业。在申请该专业时,提供你以前的设计作品,或显示你有绘画基础。不过,如果你没有现成的作品集,也会被考虑的。>>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你离英国院校还有多远?

规划师在英国还是比较容易找到工作,一般的去向是政府,咨询公司,设计公司和开发公司。

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IELTS不低于6.5,需要通过RIBA PART I 或者取得等同于RIBA PART I的相关证书。

2. 利物浦大学建筑学院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建筑学院历史悠久,在英国大学中开设建筑学专业,也是英国前几名得到皇家建筑师资格认证的学院。并且利物浦大学是第一个创建城市规划专业的学院。

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IELTS6.5,需要通过RIBA PART I 或者取得等同于RIBA PART I的相关证书。

3.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学术研究排名前20位的院校,谢菲尔德的建筑学院是举世公认的欧洲领头学院之一。我们的国际声誉直接来源于我们教学研究改革和在实际行业中的运用。在2008年的RAE研究中,确认该校是世界一流的建筑研究中心。 35 %的员工被评为4 * (世界领先) ,这是所有建筑学院中获得比例较高评分的建筑学院。>>;英国留学费用昂贵?你知道这10所大学吗?

研究生的入学要求: IELTS6.5(各项得分不低于6分),需要通过RIBA PART I 或者取得等同于RIBA PART I的相关证书。

以上我们介绍的就是英国城市规划专业的具体情况,有意赴英的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希望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想了解英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9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想收到剑桥、牛津offer,这些关键事项,你准备好吗?

你以为被英国大学录取了?想太多!然而录取通知书原来是ta!

英国留学之—雅思那些事儿

英国留学:什么是BRP卡?留学生如何申请BRP卡? 

去英国高中留学选考A-Level还是I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