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服装设计艺术院校推荐

时间:2018-08-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2
英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英国艺术院校英国留学专业推荐英国热门院校

 服装设计是一个非常烧钱的专业,不论从面料的选择,辅料及人模的购买到打版绘图的培训,举办会展,加上学习的道路上竞争激烈,服装设计师也就演变为中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职业之一。今天新通广州小新为大家推荐英国服装设计艺术院校。

16.jpg

1.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业概况:时装专业(fashion)本科3~4年制, 服装设计分为编织、服装设计与营销、男装、女装和印染五个方向。

研究生1年全日制,该专业旨在培养时装设计初级人才,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将为未来的时装设计生涯打下基础,这也是学生进入更高的领域的敲门砖。

2. 伦敦时装学院

专业概况:本科该领域的专业选择相对其它院校更为多元,包括高级成衣制定专业,表演服装设计专业,时尚内衣专业,时装管理专业等。

研究生该领域的专业包括版型设计与服装技术专业和表演服装设计专业。>>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看看你能否申请这个专业

3.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专业概况:皇家艺术学院没有设置本科。研究生2年制。服装设计专业近些年不断发展,学院资助项目非常多同时课程内容包括技术研讨会、专业实践计划、国际访问和嘉宾演讲,并同以下品牌常年合作:dior, margiela, banana republic, givenchy, prada, gucci, burberry, pringle, adidas, nike, mcqueen, asprey, versace, missoni, ralph lauren, calvin klein, aquascutum, topman, levi’s and umbro.

4. 温布尔顿艺术学院

专业概况:戏剧服装设计专业,三年制。从每年9月份开学。该课程是英国独有的特色课程,学习内容包括戏剧、电影和电视的基本服装结构技巧等全方位的专业知识。

课程的导师是专业的导演和设计师,确保了实际工作过程的发展;课程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实习机会;学生们曾参与英国皇家歌剧院合作项目,并和自由职业设计师们合作;工作室项目包括历史文本的服装设计,胸衣基本结构,女帽,舞蹈设计和剧院边缘设计等。毕业生们有的在戏剧、电影和电视行业内工作,担任的职位包括助理、管理者和设计师等,有的进阶硕士课程的学习。>>免费托福/雅思成绩测试,你离温布尔顿艺术学院还有多远?

5. 利兹大学

专业概况:利兹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校友们也是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时尚圈。已故巨星张国荣就曾就读于利兹大学纺织专业,在这里除了能学习到专业设计类的知识外,还会有美术史和设计理论等课程;大三时需要提交毕业论文。大二或大三学校会提供实习机会,很多优秀的学生在实习期间就能拿到offer。

想了解英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9英国留学院校申请,想收到剑桥、牛津offer,这些关键事项,你准备好吗?

你以为被英国大学录取了?想太多!然而录取通知书原来是ta!

英国留学之—雅思那些事儿

英国留学:什么是BRP卡?留学生如何申请BRP卡? 

去英国高中留学选考A-Level还是IB?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