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留学东京大学MPP公共政策管理硕士申请要求

时间:2018-08-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4
东京大学公共政策管理硕士东京大学MPP申请要求东京大学公共政策管理硕士申请

所谓的MPP,是“Master of Public Policy”的缩写,即公共政策专业硕士。MPP是一项职业导向型的学位教育,主要面向那些希望在公共部门、NPO以及与公共政策相关的组织中谋求职业生涯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公共政策的基础理论和方法论的技能、从地方到全球范围的公共政策现状以及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各领域的政策图景,培养学生运用政策工具、管理政策过程、实施政策分析的能力

 MPP是一项成熟的专业学位教育项目,与MBA、MPA并称教育领域三大专业硕士学位。
 
 选择东大MPP的理由
 
  1、孕育世界领导者的摇篮
 
  东大的MPP隶属于东大的公共政策研究生院(GraSPP),是一项为期2年的公共政策硕士国际课程。为学生们提供全英文的教学。此项目专为那些渴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公共政治从业人员而设计。教学上搭配专业教师和政策从业者,为将来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了学习最前沿、多学科的课程,以应对当前公共政策挑战的机会。
 
  2、更多的交流机会
 
  东大MPP学生除了可以参加东京大学其他研究生院提供的各种课程以外,还有机会成为世界各地的顶级公立政策学校的交换生或双学位课程。此外,学校还提供课外活动,包括实习机会,以促进学生接触和了解现实世界的挑战。
 
  3、与未来全球领导者建立人脉 >>>在线评估我的留学院校竞争力
  东大的公共政策研究生院(GraSPP)是日本最具国际化的研究生院之一。约43%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其中,MPP项目就占了34%。学生背景的多样化、英语授课、并且日本学生也被允许参与国际学生的课程等因素,在日本和国际学生之间构成了强大的友谊基础。
 
  “At GraSPP,you may meet your future counterpart at an international negotiation table.”
 
  4、职业前景
 
  东大MPP毕业的学生,除了成为公务员之外,大多数就职于各个国家顶尖的企业、国际组织、政府或研究部门。例如:中国国家审计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亚洲开发银行研究所、新加坡外交部、日本国际发展中心(IDCJ)等。
 
  5、知名教授简介
 
  藤原归一
 
  担任:东京大学法学政治学研究科教授、东京大学政策领域研究中心所长、菲律宾大学亚洲中心客座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等国际研究院客座教授
 
  研究领域:国际政治、国际纷争研究、东南亚政治
 
  履历:东京大学法学部本科毕业后,继续就读同大学大学院,并于耶鲁大学留学。
 
  著有《和平的现实主义》,凭此获得石桥湛山奖。
 
  曾在国际政治和日本外交政策相关的电视节目中担任嘉宾。
 
  青井千由纪
 
  担任:东京大学公共政策大学院教授、青山学院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部教授、国联职员、伦敦大学(战争学部)客座研究员
 
  研究领域:国际政治学、战争·纷争研究、安全保障学、国际组织论
 
  履历:上智大学外国语学部英语学科毕业,东京大学综合文化研究科修士课程进修后,于MIT获得修士学位,后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著有多部政治、国际组织、战略通信等相关书籍/论文。
 
  HENG Yee Kuang
 
  担任:东京大学公共政策大学院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政策大学院准教授&校长辅助(研究部门)
 
  研究领域:现代战争、新兴安全保障、全球化及风险
 
  履历: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获得英国政府奖学金,且取得国际关系学博士学位。
 
  曾在都柏林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等地任教。在此期间,也在早稻田大学以及东京大学任客座研究员。2016年起,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政策大学院准教授&校长辅助(研究部门)。
 
  最新著书:《Managing Global Risks in the Urban Age:Singapore and the making of a Global City》(Routledge,2015)
 
  6、入学申请
 
  2018年的申请现在已经截止,2019年的入学申请指引将于2018年9月公布。
 
  入学时间:4月,9月
 
  提交材料:托福100+/雅思7+,日语N1(或者日语学习证明)
 
  申请时间:11月
 
  7、奖学金日本政府奖学金(MEXT)
 
  金额:15~16万日元
 
  8、学费
 
  入学金:282,000日元
 
  学费:535,800日元(分两期支付)
 
  注意:日本政府奖学金(MEXT)生可免申请费,入学费和年度学费。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留学申请的新要求新标准
 
200多所本科以上中外合作机构和项目被教育部终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