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金融专业申请介绍

时间:2018-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英国留学院校推荐金融学

 专业简介

金融学泛指一切与信用货币的发行、保管、兑换、结算,融通有关的经济活动,甚至包括金银的买卖,狭义的金融专指信用货币的融通。你将了解金融学在一定时间内,在一定的风险程度下,如何做到最大程度的钱生钱。

111

培养目标:

金融专业为有意在金融分析,投资管理,公司金融等领域发展的人设置的。

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适合数学和英语好,较强的逻辑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的学生,而且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来承担风险带来的压力。

常规课程: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财政学、国际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学、保险学、商业银行业务管理、中央银行业务、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等。

本专业学什么:

金融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如果你英语和数学能力不错,金融专业真是个不二的选择。金融学可以解释为金钱的融通。所以金融学就是学习和研究,金钱通过一些载体融合到一起,再施行投资,分配的学问。这些载体就是国家央行,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融合,投资,再分配的方法和手段就是股票,债券,保险

培养掌握国际金融基础理论、世界经济相关知识,了解国际金融法规、政策和业务,能胜任国家外汇管理和国际金融业务运作,外资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开展国际投资和利用外资业务,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及科研、教学工作,并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和涉外工作能力的高级人才。

英国金融专业对应的顶尖院校

金融投资 (Finance and Investment):金融方向的投资,如房地产投资。金融产品和衍生工具的投资,如债券等。金融投资主要方向是:股票,基金,期货,保险,外汇,银行,财经博客,个人理财,新闻等9大方面。

开设院校: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女皇学院,埃克塞特大学,约克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

金融经济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学作为社会科学中科学性较强的一门学科,本身的发展充满了活力,同时也对社会科学其他学科--特别是管理学、法学、政治学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经济学的研究和应用具有广阔的前景。金融则是经济学应用最为广泛与深入的领域之一。

开设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巴斯,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利兹大学。

金融风险管理 (Finance and Risk Management):从金融的角度分析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潜在风险。主要学:风险管理,企业金融,保险统计,市场分析等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如公司税务,客户关系管理,经济学,金融危机,市场分析,运营分析,风险咨询,保险业,统计等。

开设院校: 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雷丁大学,利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金斯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温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免费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