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澳洲你不得不知道的事之澳洲八大(下)

时间:2018-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2

澳大利亚——人间天堂,美不胜收,一颗坐落在太平洋的璀璨明珠。近年来,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生的人数也趋于逐年稳步增长的势头,澳洲留学因其较高的教育质量,较好的口碑,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的欢迎和青睐,下面就让新通留学天津分公司澳洲部的崔霞带你们认识一下澳洲最著名的学府联盟-澳洲八大。

澳洲八大,全称为澳大利亚八大教育联盟,简称为八大,其成员为 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该八所大学均排名为世界前100,不管学术能力,研究能力,师资力量都身居世界前列,其中澳洲国立大学更是排名在世界第21名,再次验证了澳大利亚绝佳的教育水平。>>点击咨询澳洲大学排名

昆士兰大学 2018/19年QS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5名、世界第48位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UQ,昆大),坐落在南半球著名的海滨城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昆大是被誉为“澳大利亚常青藤院校”的Group of昆士兰大学 Eight联盟(澳洲八大院校联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大学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昆士兰大学有五十多年接收国际学生的经验,使国际学生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友好、体贴和周到,目前有来自全球超过13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国际留学生。学在昆士兰大学, 您就可以融入一个有活力的、国际化的学习环境。昆大拥有三个校区(圣鲁西亚校区St Lucia、伊普斯里其校区Ipswich和加顿校区Gatton)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提供400多种专业5500多种本科与研究生课程。 每位昆士兰大学的学生都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昆士兰大学的本科入学要求为高考本科一本线(临床 法律 教育学等特殊专业除外),硕士入学要求211 985大学学生均分75-80分,非211 985的学生均分80-85分。

澳洲八大简介

莫纳什大学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6名、世界第59名

墨尔本大学(简称UMEL)坐落在澳洲的文化与艺术之都,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墨尔本,墨尔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为蒙纳士大学。世界百强院校,是澳洲八大院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于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在墨尔本有七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莫纳什大学在校学生数达63002人,其中国际学生占比35%。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 工程,信息技术, 医学,护理和保健, 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 教育,人文等。  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 >>>我的条件可以申请澳洲八大吗? 

莫纳什大学的本科入学要求为高考本科一本线(临床 法律 教育学等特殊专业除外),硕士入学要求211 985大学学生均分75-80分,非211 985的学生均分80-85分

西澳大学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7名、世界第91名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简称 UWA)创建于1911年,以办学质量和创业精神驰誉国际。本校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州—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市(Perth)天鹅河畔,是该州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校舍建筑以地中海罗马式风格为主,开阔的园林风景如画,公认为澳洲最美的校园之一。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的办学宗旨著重科研与科研能力的培养。本校属于澳洲一流的科研密集型大学之一,也是西澳大利亚州首屈一指的研究机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一流的科研设施,装备精良的教室与实验室,为学生们提供激发创造力和创新力的学习环境。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的核心理念是追求卓越,达到国际水准,因此,该大学投入了大量精力来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以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例如,诺贝尔奖获得者BarryMarshall教授就是该院毕业生。

西澳大学的本科入学要求为高考本科一本线(临床 法律 教育学等特殊专业除外),硕士入学要求211 985大学学生均分75-80分,非211 985的学生均分80-85分。>>>点击定制澳洲留学专属规划

阿德莱德大学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澳大利亚第8名、世界第114名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坐落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澳大利亚一共得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的优势专业有: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信息技术与电信、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此外,酿酒与食品,生物科技,物理科学,工程,信息技术,无线电通讯,环境科学,会计与金融,社会科学专业也是它的优势领域。

阿德莱德的本科入学要求为高考当地一本线的70%-85%,墨尔本的硕士入学要求211 985大学学生均分75分,非211 985的学生均分80-85分。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直通车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留学澳洲你不得不知道的事之澳洲八大(上)

2018澳洲大学排名,哪所才是综合TOP1?

国内稀缺专业——悉尼科技大学运动管理专业详解

留学澳洲昆士兰,这些公立中学值得考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