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那么多乐坛大咖与这所新加坡院校有关?

时间:2018-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新加坡音乐院校新通苏州留学机构

有这么一所院校,羽泉组合里的海泉是这个院校舞蹈学院的发起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巫启贤本科曾就读于此;梁静茹《可惜不是你》的作曲人曹轩宾是客席老师;《爱如潮水》的创作人黎沸挥也是这的老师;还有陶喆、品冠......>>>新加坡音乐院校申请

它就是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你一定会好奇它是一所怎样的院校,有如此多的乐坛大咖们与它有所关联。

小新偷偷提前告诉你,在这里,你不仅能学到各种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还能参加学院定期举办的文化艺术节、亚洲舞蹈艺术节、新加坡莱佛士国际钢琴

赛等艺术活动喔!

文化艺术节

心动了吗?想成为下一个乐坛大咖吗?那么,先跟着小新一起走进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吧!

院校介绍

新加坡唯一一所以音乐和舞蹈为核心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新加坡唯一一所以音乐和舞蹈为核心的学府,从 2001年创立至今,已栽培了无数杰出的艺术与音乐人才。目前,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三大本科专业,下设45个专业培养方向的综合类高等音乐学府。

学院也是英国百年老校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唯一的海外分校。学生在新加坡完成3年制本科课程,最终获得英国本校颁发的本科学位文凭。

它与英国皇家威尔士戏剧学院、澳洲昆士兰大学、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加拿大玛丽·维克多汗学院等众多海外院校均建立了学分互认及学术交流的多层面合作,全面协助学生发展其职业生涯。

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专业

音乐表演专业助学生培养成能在国内外音乐领域富有创造力、活力、影响力的音乐人才。音乐表演专业融合了演奏技巧以及音乐技能,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经验。还包括重奏、室内乐、合唱团和管弦乐团训练,并向学生提供表演的机会。

音乐表演录音制作专业

音乐表演与录音旨在提高学生在表演与创作方面的技巧,掌握录制原创音乐的技能。并在市场营销与自身音乐生涯管理以及拓展音乐商务机遇方面予以支持。

录音方面的课程包括音乐科技、音乐测序和制作方面的音乐技术,使学生能够在电脑上和录音室里熟练创作音乐。

音乐表演录音制作专业

音乐管理专业

音乐管理是以管理学为依托 ,与音乐艺术鉴赏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心理学、统计学等诸门学科相结合,将音乐艺术策划、音乐艺术传播、音乐艺术营销等新型运用门类作为主要教学研究内容,学生不仅能够熟练地掌握各类音乐理论基础 知识与商业管理技能,还需学习如何制作音乐视频、管理艺人、策划音乐会和节目等。

舞蹈专业

舞蹈专业是专为一个舞者设置实践培训,以让他们更好的支撑未来的专业资格。该课程同样集中加强了从人体物理力学角度和创新创造性方面的适用技术对舞蹈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

入学要求>>>点击定制专属申请方案 

那么,如何才能进入这所优势满满的音乐学院呢?

新加坡

申请要求

专科:年满16周岁、高一在读或同等学历、雅思4.5或同等英文能力、面试

本科:年满17周岁、完成高中或同等学历、雅思6.0或通过学院测试、面试

研究生:年满18周岁、本科毕业+1年相关工作经验、大专学历+2年相关工作经验、无英文要求

如果你想去这所众星云集的音乐学院的话,赶紧联系新通老师喔!>>>【点击咨询】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