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北欧不只有北极光,还有高质量院校供你选

时间:2018-08-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其实北欧有着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如果去北欧留学,优势也是非常多的!高额奖学金,签证通过率高,享受申根国家待遇,幸福指数及人类可持续发展指数高......

看着这满满的优势,你心动了吗?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详细地介绍一下北欧各国的优势专业吧!

 瑞 典>>>测录取率

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专业主要培养具备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在信息技术相关的广泛领域内,瑞典的众多院校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居国际领先水平。他们也为学生提供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等方面的国际项目。

光学

光学专业顾名思义,当然是与光有关咯!它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光电子学装置、微光子学、光通信、光计算等等。

光学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量子通信、光学材料科学、光通信等。毕业生在未来可以在光纤通信、激光、太阳能产业、液晶材料、遥感等领域工作。

 建筑学

建筑学主要包括建筑艺术和建筑技术、以及作为实用艺术的建筑艺术所包括的美学的一面和实用的一面。

如果你去过北欧,你大概就会明白为什么新姐会推荐建筑学了。北欧的建筑也许外表朴实无华,但内部却异常明亮、开阔和舒适。

除了以上这三个优势专业外,瑞典还有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商科、人文与社会科学、医学等等热门专业。

接下来,新姐就向你推荐一些瑞典院校吧!

院校推荐

均分80+(211优先):斯德哥尔摩大学、于默奥大学、乌普萨拉大学、哥德堡大学,隆德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卡罗琳斯卡医学院

均分75-80:查尔穆斯理工大学、林奈大学、延雪平大学、林雪平大学

 丹 麦>>>测录取率

生物专业

生物专业主要包括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方向。具体划分包括动物学、植物学、生物化学、演化及生态学、现代生物技术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医学等等。

毕业生的就业主要在畜牧兽医站、养殖场和相关单位。

 商科

商科涵盖范围较广、涉及专业较多。主要包括工商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

商科的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

除了这两个专业外,丹麦还有众多的人文学科与理工科。

接下来,新姐为你推荐几所丹麦院校。

 院校推荐

均分80+(211院校优先):奥胡斯大学、哥本哈根大学、丹麦科技大学

均分80+:南丹麦大学、罗斯基勒大学、南丹麦大学

均分75+:丹麦IBC国际商学院、罗斯基勒商学院

挪 威>>>测录取率

船舶与海洋工程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建造的基本技能和管理基础知识、计算机编程及应用能力,能在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研究、制造、检验、使用和管理等部门从事技术和管理方面工作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高级工程技术人员。

挪威的海洋工程是非常先进的,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他们掌握了全球许多高性能和高附加值船舶的核心技术。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主要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水能、地热能和海洋能等能源。此专业主要是学习可再生能源如何去利用、发展,从而达到可持续发展。

挪威素有善于利用自然资源的悠久传统,它的自然条件为水电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对于自然资源的利用呈稳定增长趋势,如风力资源和太阳能技术等。

除了这两大优势专业外,挪威还有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等方面的专业非常热门。

院校推荐

均分80+(211院校):特洛穆斯大学、卑尔根大学、奥斯陆大学、挪威科技大学

均分80+:奥斯特福德高等学院、奥斯陆高等学院

芬 兰>>>测录取率

法律专业

法律专业主要包括国际商法、国际贸易法、国际法、商法、知识产权法、海事法等。

法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广阔的。可以在检察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也可以进入公司主管法律事务或从事法律顾问等。

生命科学专业

生命科学专业主要培养学生学习生物科学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

芬兰在过去几十年中,对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发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在芬兰,有超过15所与生命科学相关的大学和机构,向150多家涉足生命科学领域的芬兰企业提供创新技术支持。

哲学专业

哲学专业是培养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当代世界与中国的现实问题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学科。

当然,芬兰除了以上这些专业外,还有数学、理论物理、理工类等等专业。

院校推荐

均分80+(211院校):赫尔辛基大学,阿尔托大学

均分80+:坦佩雷大学,坦佩雷理工,图尔库大学

 【免费制定欧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欧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学生成功录取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工作一年 低GMAT两次被拒后终获录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爱尔兰留学院校案例:艺术生无雅思 喜获两枚爱尔兰院校offer

比利时留学院校案例:中英联合双文凭学生获录比利时鲁汶大学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985&211获录法国顶尖商学院及奖学金

奥地利留学院校案例:德国留学成功转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学

德国留学院校案例:高中未毕业钢琴专业直入德国音乐学院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