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高中留学什么不该做

时间:2018-08-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8

 美国高中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是我国的学生,世界各地的学生都对美国留学有着很高的热情,现阶段正是低龄留学迅速发展的年头,美国高中申请更是推上了一个巅峰,但是对于申请还是要注意一些事情,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23.jpg

越来越多学生为逃离高考而选择去美国留学?

通常美国高中留学生分为两类,一类是早就有本科以上的留学计划,提前来美国读高中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美国的教育和生活;另一类是为了避开竞争激烈的国内高考,选择赴美完成高中的学业,终于申请美国大学完成本科学业。由于这两种学生留美目的性不同,选择的留学实现也是不同的。第一类学生大多都做好了留学规划,未来留美的目的性非常明确,所以大多都以学制一年的交换生身份去美国留学生活;而第二种学生则是为了避免竞争和国内学习的压力,选择私立高中进行全日制学习的人数占的较多。>>点击查看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赴美完成高中学业并不是没有道理,独特的美国教育对学生未来的影响很大。美国的高中除了优质的教学设施和环境以外还有不可复制的教育方式,对国内学生而言可能美式教育的深度并不高,但是他们所培养的思维能力是其他国家不可复制的。正因这种思维与能力着重培养的教育方式,使得美国的高中并不会文理分班,这一点很像我国古代“有教无类”的教育模式。美国高考的竞争并不激烈,本土生的求学率很高,对美国学生来说真正的竞争是在本科学习开始之后,这一点也是国内学生留美的主要原因。>>美国留学全解析:算算留学读美国私立高中花费几何

美国高中申请留学本身并不麻烦,但是学生的年龄都相对较低,自理能力还很欠缺,对此,在低龄留学阶段一定要学生特别注意的地方有社交、学习、生活三大方面。

美国高中留学禁忌事项:禁忌课余时间向老师提问

对高中留学的孩子来说语言显然是非常重要出国条件,如果语言不通学业上自然没办法有所建树。更重要的是社会背景和生活习惯上的差异,在沟通中需要学生语气和礼貌。国内的老师很欢迎学生在课余时间来问问题,在美国这是完全不被理解的一件事,美国人非常看重时间,虽然课上老师会无保留的倾尽所学,但是铃声响起之后也就也意味教学义务的终止。所以出于全面的考虑学生要避免打扰到老师的课余时间。

美国高中留学禁忌事项:家长需密切关注孩子留学第一年

美国中等教育压力不大,但对国际生来说一开始很可能出现学习压力的情况。主要的原因很可能是语言问题,但留学生心理年龄较小如果不能妥善的解决问题,对学生自身的影响会很大。曾经就有过在国内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高中赴美后,由于语言问题导致了成绩下滑,心态不能短时间平复,终于放弃了继续留学。为了避免这类问题的再一次发生,家长们应该在留学的第一年积极与学生沟通,分担学生可能存在的压力。>>查询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不同区域消费水平怎样?

美国高中留学禁忌事项:切忌别光沉溺与国外的“花花世界”

刚来到美国的孩子肯定会被新鲜的事物所吸引,但是随着课程的陆续开展,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可能会比扎实的基础更重要。大多数的高中留学生都会选择住校,这是家长出于安全等多方面原因的考虑,这也同时帮助了孩子结识新的朋友。但留学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在享受个人时间的时候要保证自己的学业,这就需要学生提前培养好对生活的规划能力。

 ◆美国留学丨相关推荐阅读:

美国留学如何准备学校面试环节

美国研究生学制几年,花费多少?

Get这五个技巧,让你不再担忧美国留学拒签风险!

美国留学申请OPT的要求和流程安排详解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要考虑的因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