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PA虽低文书加分,学日语的她也能圆梦艺术院校OCAD!

时间:2018-08-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出国留学咨询留学新通加拿大留学申请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CAD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位于加拿大单大略省多伦多市。学校毗邻Grange Park,横穿安大略艺术馆(Art Gallery of Ontario)。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是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机构,同时在北美40多所同类大学中高居前三名,长时间以来培养出了大量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被誉为加拿大的“想象大学”。>>>【立即报名】

今天的主角L同学是国内某双非院校日语专业的学生,怀揣着对摄影的喜爱,签约新通留学,在美加部文案顾问老师和留学规划老师的细心规划下,成功圆梦加拿大艺术院校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摄影专业。

姓名: L同学

主录取院校: 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

录取专业: 摄影

申请学历: 本科

录取时间: 2018

毕业就读院校: 国内某双非大学

GPA成绩: 1.99

就读专业: 日语

语言成绩: 6.5但单项不足6.0  

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offer

学生优势:

1、学生获得过摄影艺术类奖项;

2、大学期间有实习经验,主要工作为服装摄影;

3、学生雅思有6.5;

4、作品集准备比较细致。

申请难点:

1、本科日语专业没有任何艺术背景,GPA只有1.99,竞争力偏弱;

2、作品集比较单一,只有摄影和少量绘画作品(且基本都是简笔画)。

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CAD University)

钟情摄影的她 圆梦加拿大艺术院校OCAD

著名摄影家安德烈·柯特兹曾说过:“光观察还不够,你要去感觉你所拍摄的对象。”摄影是一门光与影的艺术,众多文艺青年钟情于此。

L同学是国内某双非院校日语专业的学生,怀揣着对摄影的喜爱,签约新通留学,在澳加部留学规划师唐老师和文案黄老师的细心规划下,成功圆梦加拿大艺术院校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摄影专业。>>>【立咨询】 

3所加拿大艺术院校抛出橄榄枝

美加部留学规划师为L同学制定的选校方案包括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诺亚艺术与设计大学、谢尔丹理工学院、康考迪亚大学。

其中,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诺亚艺术与设计大学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艺术类院校;谢尔丹理工学院是学校类中艺术方面的佼佼者,开设有加拿大唯一的摄影本科;康考迪亚大学位于魁省,对于学生日后的工作移民都有帮助。

在顾问老师的专业规划下,学生获得了安大略艺术与设计学院、诺亚艺术与设计大学、谢尔丹理工学院3所加拿大艺术院校的录取,而康考迪亚大学因为学生的本科成绩过低给了拒信。

文书重点包装 一腔热情化为有力竞争力

无艺术背景,未经过职业摄影训练,本科期间GPA只有1.99,未拿到学位证,只拿到结业证书,更换专业重新申请本科,L同学的短板可谓十分明显,但学生对摄影是热爱的,在这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新通留学澳加部留学规划师唐老师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文案老师黄老师为L同学重点包装,提升竞争力。新通澳加部文案黄老师从学生的兴趣热爱、实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三个方面重点描述了L同学在摄影方面的竞争力。

首先,学生有近7年的旅拍经历,包括有地域特色的斯里兰卡、摩洛哥等风景优美的地方,长时间的摄影实践经验让学生在艺术造诣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文案老师列明了学生曾经参加过的各种艺术评比,以及曾经获得过的奖项,表示学生虽然无艺术背景但是摄影功底并不差,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对摄影多年来的喜爱。

其次,文案老师深度挖掘的学生的闪光点,L同学曾经在国家地理网络的一个专栏上发表过摄影作品,于是在陈述信中写到学生曾经是国家地理网络专刊的编辑和摄影采集师,时间虽然不长,但针对独特领域的摄影有自己读到的理解和见识,即使未曾接受过专业教育,但在实践上已经比科班出身的学生积累了更多的摄影艺术工作经验。

最后,文案老师针对学生的两次大学实习经历做了升华,告知加方学校:学生已经在新媒体策划师兼摄影师的职位上获得了较丰富的上手经验,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作品集单薄怎么办 新通专注留学艺术指导

学生的作品集比较单一,只有摄影和少量绘画作品,且绘画作品基本都是简笔画。而作品集对于艺术留学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通留学澳加部文案黄老师经验丰富,拥有不少类似成功案例,于是建议学生把每个作品编号,写出每个作品的灵感来源和作品简介,让一些内涵比较丰富的作品得以更好地凸显,并在某些作品的调色、烟雾效果、背景锐化方面做了说明。

>>>点击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顾问点评

艺术类专业在申请时,要关注到学生的细节化优势,才能在简历、个人陈述中,成功用细节打动招生官。在此过程中,要善于挖掘学生的专业性能力亮点或经历特点,并将之强化和凸显,以便让对方看到学生不仅是非常有诚意、有志向的申请者,而且在能力上一点都不逊于科班出身的其他普通竞争者。同时,可以针对学生的作品集,多做一些工作,比如撰写相应的灵感来源和作品简介,让学生的作品更加形象、更加抓人。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