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除牛津剑桥超棒的选择——杜伦大学

时间:2018-08-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咱说说“除牛剑外最好的大学选择”。要说这二者的区别,咬文嚼字的话能做长篇大论,但显然篇幅有限容不得我瞎哔哔,所以自个儿揣摩吧。>>>【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牛剑之外最好的选择是哪家?

泰晤士曾这样报道一所大学:

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它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它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是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剑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

它的物理系在空间科学和天体物理学方面被排位欧洲和世界第四>>>【英国大学排名你的专业更适合哪所院校-立即咨询】

它的商学院位列世界前1%,并通过了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

它的毕业生会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注拉丁文缩写“Dunelm”,表示自己毕业于这所大学并视其为荣誉。

它就是杜伦大学,又译作达勒姆大学

去“霍格沃兹”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还记得哈利波特么?还记得魔法学校霍格沃兹么?你是不是也像老冰一样,曾幻想过真的有那么一所学校?

别说,真的有!>>>【英国古老的大学有几所-立即咨询】

英国留学

去杜伦留学的孩砸们,可谓是圆了儿时的梦,因为这所大学是哈利波特取景地点之一

换言之,它就是名副其实的“霍格沃兹大学”。>>>【杜伦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甚至,杜伦大学教育系还有一门课程:“HARRY POTTER AND THE AGE OF ILLUSION”。

这门课程是专门研究哈利波特,20个学分,结束时有一个2000字的小论文,还有一个考试。

总之啊,杜伦大学历史悠久,再配上古堡建筑,很有韵调,在这样的地方上学,每天醒来心情都是舒畅吧。

杜伦大学的优势专业有哪些?

全英top12

英国大学排名

英国大学排名

英国留学

数据源自CompletelyUniversityGuide2018

作为世界百强院校,英国老牌院校,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在英国及世界享有极高美誉。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杜伦大学位列74位,2018年卫报综合排名位列全英第4位,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前10。>>>【英国大学排名详情-立即咨询】

另外,杜伦大学的中国学生约占40%,尤其是商学院,一个班也就两三个外国学生,剩下的全是中国学生。

不过这也间接说明了杜伦大学确实是留学生最好的选择,其中商科更甚。

杜伦大学的录取要求?

今年杜伦大学的录取要求有变,商科更是变得极其苛刻,甚至取消了10所排名前50的大学的申请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 、东华大学

官方对这样的结果给出了解释:>>>【双非院校如申请英国院校-立即咨询】 

 

红色部分划重点。意思就是:

“我们取消一些大学的申请资格,因为他们虽然申请了,真正接受offer来的人却不多。”

所以,杜伦商学院不高兴了,直接取消了这些大学的申请资格。>>>【英国留学读商科你可以考虑这几所院校-立即咨询】

咳咳~~以上大学的童鞋们稍安勿躁,既已成定局,咱再来看看杜伦最新的录取规则吧。

杜伦大学从今年开始,要看上交排名。

上海交大排名国内1-10的大学:

本科均分80

上海交大排名国内11-77的大学:

本科均分85不包括下列大学

中国医药大学、中国医药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天津医药大学、东华大学、首都医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南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985/211与双非院校申请英国大学有何差别-立即咨询】

上海交大排名78-200大学学生:

均分85仅包括下列大学

合肥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西北农林大学、京林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宁波大学及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广东外国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徽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云南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南昌大学、广西大学、辽宁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郑州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海南大学、延边大学、厦门大学

上海交大排名前200的大学学生:

均分80或3.2

教育学院可以尝试排名靠后的大学学生,均分80以上>>>【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杜伦大学的学费是多少?

16500英镑-23000英镑

杜伦大学的杂文趣谈

杜伦历史悠久,古堡式的大学又十分的漂亮,但古老的东西,总难免沾染些鬼怪说法。

据说,杜伦有两个闹鬼的地方。Durham Castle是杜伦大学的宿舍之一,也是有800年历史的城堡。

传说19世纪城堡女主人Lady grey摔下楼梯而死,从此以后,常有人看见她从“黑色楼梯”中摔下去。>>>【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另外一个地方就是Lumey Castle,相传这座城堡主人的妻子Lily Lumey被两名牧师杀死,并投入井中,lily的鬼魂就一直徘徊在城堡回廊。

2005年澳大利亚板球队入住这里,目击了“鬼魂徘徊”,这件事甚至当时还被媒体报道。

推荐阅读:

双非院校如何申请加拿大TOP10院校

2019年澳洲留学一年费用,看紧你的钱包

留学归国备受热捧的行业,都学的啥专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