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历认证的问题

时间:2018-08-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8
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历认证院校专业

2018.8.16中国留学网第三次更新,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历认证院校名单,再添一批认证院校分别是: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英国伦敦大学、SHRM学院—英国格林多大学等新加坡院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认证的学位课程也是各有特色:>>>马上在线咨询

新加坡管理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位>>>马上在线咨询

英国伦敦大学是世界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如今已有19所学院的大学联邦,也是世界上庞大的大学联邦之一,学科专业在不同领域享誉盛名。

楷博高等教育—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马上在线咨询

都柏林学院商学院的AACSB,EQUIS和AMBA三冠王权威教育认证,在欧洲有160年的历史,是欧洲领头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SHRM学院—英国格林多大学>>>马上在线咨询

新加坡一等酒店管理学院,一整套实操型酒店设施,采用瑞士酒管课程模式,在读学生均有6个月带薪实习机会。国内三年制相关专业大专,可通过成绩评估直接计入本科最后一年,节约时间和费用。

学历认证这一利好消息,让新加坡留学再次受到大家的瞩目。作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且教育质量世界排名靠前,对于中国学生和家长而言,是留学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学历认证已经不再困扰中国学生,那么留学新加坡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哪些地方?

选专业>>>马上在线咨询

什么是好专业,你真正愿意读的课程,就是好专业。不仅适合自己兴趣和爱好,同时也适合自身的发展,可以让你在学习的过程中保持不错的成绩,为未来工作和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其次选学校是在选专业,比如楷博高等教育学院——金融、会计、计算机网络、传媒;新加坡管理学院—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SHRM学院—酒店管理、专升硕项目。>>>马上在线咨询

有备而行,锻炼好英文沟通能力>>>马上在线咨询

新加坡虽然是双语社会,70%是华人,但英文却是社会中通用语言。学校采用纯英文授课和英联邦教育体系,中国学生要想更好地迎接新加坡生活、学习,必须不断学习和锻炼自身英文口语表达、阅读写作水平,才能在未来的海外工作中大显身手。

独立自主,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马上在线咨询

国外学习和生活都需要依靠自身的主动性,每周要求读的书,作业和小组讨论等,需要按时提交。日常调节好自己学习和娱乐时间安排,但还需要注意当地的法律法规。新加坡的法律法规十分严格, 在读期间学生需要格外注意自身考勤,出勤率低于80%将面临强制遣返回国风险。>>>马上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测录取率

>>>预约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