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走!去魁北克读中学!英语法语通通不在话下

时间:2018-09-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7
出国留学机构出国留学咨询出国留学的条件2019加拿大留学魁北克中学

>>>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随着国内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关心,英语不再是家长唯一希望孩子掌握的语言了。在学好英语的基础上,很多孩子开启了法语学习的大门。众所周知,加拿大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和法语。所以想要学好英语和法语,其实你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去魁北克读中学。

因为在魁北克读书,你可以接触到独特的英法双语环境,从而有助于英语和法语的学习。既然要去魁北克读中学,当然要了解魁北克的教育体系咯!以下为魁北克省教育体系与其他省的教育体系比较。与其他省的教育体系有所区别的是,魁北克省的中学11年级为毕业年级。毕业后需要读两年的CEGEP,然后进入大学读大二。>>>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如果你将独自一人在魁北克上学,去一个好的中学极为重要。一个好中学,不管是学习氛围还是朋友圈子,都会有更大的优势。接下来,新姐就推荐你几所魁北克省的中学吧!

主教学院  Bishop's College School

学校概况>>>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主教学院成立于1836 年,是加拿大优质的私立寄宿制混校之一。学术方面,学校提供英、法双语教学,学生可任选一种语言作为其教学用语;学校的教学方式先进,利用便携式电脑和校园无线网络进行教学。此外,国际学生都采用寄宿制以确保每个学生均能得到老师的细心照顾及关心。

学校特色

学校是世界先进教育机构——方圆国际(Round Square)的成员之一,>>>在线测试我的留学优劣势为住宿学生提供前往世界其它国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每年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爱丁堡公爵奖;学校提供AP 课程、ESL 夏令营、7-10 年级ESL 课程,并帮助国际学生通过TOFEL考试顺利而成功的进入理想大学;学校对于成绩优异的12 年级学生提供毕索大学大学一年级学分课程;学校提供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OSSD)和魁北克省高中毕业证(CEGEP);100% 美国、加拿大以及国际知名大学求学率;学校提供Cadet (陆海军官学校军训)项目,来培养和提高学生领导力;

申请要求

学生需提供的资料:申请表、校长或现任教师推荐表、近两年成绩单、11-12 年级托福成绩、出生医学证明、护照彩色扫描件,护照照片、除了以上资料外,学生需要通过7-10 年级学校内部测试以及学校Skype / 电话面试。>>>如何提升我的申请优势

凯尔斯学院   Kells Academy

学校概况

凯尔斯学院,始建于1978 年,是一所非宗教的私立英语授课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11 年级的魁北克省课程。在过去的近30 年中,该校向北美院校输送了数以百计的学生。学校十分关注学生的个体发展,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人兴趣,文化及价值观发展。

学校特色>>>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学生可自主选择学校宿舍/ 寄宿家庭;小班授课,每班约15 人,师生比例1:8,部分课程师生比甚至达到1:5;提供专业的课下辅导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专门大学求学辅导老师对学生进行课程及大学申请指导;提供课下免费的ESL 和FSL 辅导;提供魁北克省CEGEP 证书;近100%的毕业生申请到北美院校,并有大量学生成功申请到奖学金

申请要求

学生需提供的资料:申请表;校长或老师推荐表;近三年成绩单;注射疫苗证明彩色扫描件;学生手写的介绍;护照彩色扫描件,护照照片;医疗保险表格;出生公证;除了以上资料外,学生需要通过学校Skype面试。

斯坦斯岱学院  Stanstead College>>>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学校概况

学校成立于 1872 年,是加拿大一所独立的男女混合制寄宿制私立学校,提供魁北克省高中毕业文凭和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所需的 7 年级到12 年级学分课程。除学分课程之外,斯坦斯岱学院还开设从 10 年级开始的 AP 课程以及安大略省大学预备课程。在过去140多年中斯坦斯岱学院的成功缘于在当今不断发展变化中坚持着传统与创新。学校提供优秀的课程结构及丰富的课外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获得更好的大学录取机会。

学校特色>>>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学术上学校为每一个学生指派一名学习顾问,将会对学生的成长进行追踪记录;学校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学习资源,其中包括强制的晚自习时间以及一个学习资源中心,由专业老师帮助学生掌握各种学习技巧;学校提供英语、法语双语授课;学校提供 7-10 年级 ESL 课程;学校提供 ESL 夏令营;学校提供安大略省 12 大学预备课程;由于地处中美边境,学校不仅有不少美国学生,而且 50% 的斯坦斯岱毕业生申请到美国知名大学;学校是 SAT 以及 ACT 考点

申请要求>>>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学生需提供的资料:电子申请表;学生自荐信;英语和数学老师推荐表;校长推荐表;手写的自我介绍;雅思/ 托福成绩;最近两年成绩单;护照彩色扫描件,护照照片;除了以上资料外,学生需要通过学校Skype面试。

新姐提示:由于英法双语环境,所以新姐建议初中去加拿大留学会更为合适。加拿大魁北克省中学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啦~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内容,赶紧来联系我们新通长春海归的顾问老师们喔~>>>海归顾问老师在线规划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测录取率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加拿大高中留学你要知道的事

加拿大留学研究型硕士与授课型硕士到底有什么区别

加拿大留学关于奖学金申请种类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