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五类高中留学学习费用

时间:2018-09-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家庭寄宿费用

高中留学加拿大选择住寄宿家庭,不但能向家庭成员学习地道的英语,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还能受到寄宿家庭成员的照顾,这对一个初去加拿大的小留学生而言是个不错的缓冲适应的方式。

在加拿大,各个省份及地区的费用有略微的差别。家庭寄宿费用包含了房租及水电费,一日三餐(部分家庭只提供两餐)。比如,安大略省的大多伦多地区总的家庭寄宿费每月在850-900加币,而周边比如首都渥太华市和汉密尔顿市Hamilton则是每月750-850加币。相比较而言,渥太华的寄宿家庭房东素质相对较高,以公务员居多,所以家长选择渥太华教育局的公立学校是个不错的选择,华人相对较少房东素质高。

我们熟悉的BC省,在华人较多的大温哥华地区寄宿费用是每月900加币左右,而在首府维多利亚市则相对便宜些在每月800到850加币。另外,在法语区的魁北克省,家庭寄宿费则高达每个月1000加币,对于家境不太优越的学生要慎重。然后在石油重镇的阿尔伯塔省,经济较为发达,富人较多,寄宿费用每月900加币左右。最后,相对偏远的曼尼托巴省及萨省,费用较低为每月750加币左右。

>>>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评估

加拿大高中学习费用

1、加拿大公立中学

主要由政府出资,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的学费一般在12000到15000加币/年,生活费由于各省不同大致每年在8000到12000加币之间。

2、加拿大普通私立中学

主要由个人或者财团出资建成,一般只有30年到50年历史,学费在14000到16000加币/年。比如,威廉中学、宝迪学院、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等。

3、加拿大教会中学

主要由宗教组织或人士建立,可以选择走读或者寄宿,一般学校收费连学费和食宿一起算,约32000到45000加币/年。比如,大湖基督中学,尼亚加拉基督学院,Kingsway学院等。

4、加拿大独立走读中学

一般20-80年的历史,由加拿大本土个人或财团建立,多为加拿大本土居民为给自己孩子提供更精致高端的教育而开设,教学质量受各省教育厅监控,生源质量严格把关,择优录取,校内课外活动多种多样,以个性化发展为目的。每年学费15000-45000加币不等。学校安排国际生住在寄宿家庭或住的近的亲戚家,可以说是贵族学校的教学质量,公立中学的学费。

>>>入学申请条件介绍

5、加拿大贵族私立中学

大多有100年以上的历史,大部分学生都住宿在学校里面,每年学费加寄宿费用约45000到55000加币/年。比如圣玛格丽特女子中学、圣乔治男子中学、阿尔伯塔学院等。这类中学的学习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精良,师资良好,所以费用相对其他类型的中学高,适合学术成绩好,家境较优越的学生选择。

监护费用

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萨省、曼省、安大略省、魁省、爱德华王子岛省规定满18岁为成年。其余包括BC省、新斯科舍省等都是满19岁为成年,加拿大教育局规定未成年的学生到加拿大求学,需要有监护人,如此才能保证他们在加拿大求学的安全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加拿大具有合法的身份,也就是说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和公民才有资格做留学生的监护人。在加拿大,一年的监护费用普遍为每年1000到1200加币。有的公立教育局可以帮助学生找监护人。比如约克公立教育局、维多利亚公立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等。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详情

有的教育局则不提供这种服务,需要学生自行寻找或找第三方中介。监护人有着不可忽视且非常重要的作用。当学生和寄宿家庭发生冲突时,独立监护人会从学生的角度为学生说话。当学生感觉受到学校和国际办公室的不公正对待时,独立监护人能够倾听学生的意见并代表学生家长和学校沟通以寻求更公正合理的解决方案。独立监护人的工作帮助国际学生能够在加拿大愉快和安全的学习生活。

【推荐阅读】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方案介绍

申请加拿大中学留学需要了解哪些?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