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亚洲留学受欢迎专业推荐榜

时间:2018-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亚洲留学热门专业亚洲留学热门院校有哪些

亚洲聚集着一批优质院校,专业选择也是应有尽有,因地缘优势及费用工薪而受留学生的欢迎。

一、日本

日本街道

东京大学:东京大学是日本排名最高的学府,也是世界前50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有法学、医学、工程、计算机等。

大阪大学:日本七所著名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有激光、光电子学、微博、半导体等,并且在世界广受赞誉。

名古屋大学: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国立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有心理咨询、教育、营养学、动漫等。

早稻田大学:日本私立院校双雄之一,也是亚洲最国际化大学之一,政治经济学、法学、商学、社会科学、教育学、文学都是该校的优质学科。

二、韩国

韩国

建国大学: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名牌大学,最受欢迎的专业有经济学、国际贸易、动物生命工程、建筑学、不动产学等。

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最受欢迎的专业有医学、音乐、互联网自动化等。

高丽大学:全韩国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有法学、生命遗传、计算机等。

三、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最受欢迎的专业有电气、化学、土木工程、航空与制造等。

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三大公立大学之一,最受欢迎的专业有法律、会计、经济、社会科学等。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媒体巨头华盛顿邮报下属的教育集团,最受欢迎的专业有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亚洲最大集教育与培训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旗下院校,最受欢迎专业有工商管理、酒店管理等。

四、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英国顶尖大学国际校区。毕业文凭与本校无异,最受欢迎的专业有国际传媒研究、经济与金融等。

英迪大学:马来西亚私立教育的佼佼者,最受欢迎专业为管理、金融、会计、工程、计算机等。

汝来大学:马来西亚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私立高等学府,最受欢迎的专业有护理、会计与金融等。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