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伦多大学的三个校区,你pick哪个?

时间:2018-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2
多伦多大学多伦多大学校区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

多伦多大学有三个校区。一个是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面积0.55平方公里,称为校本部。另两个是士嘉宝校区(Scarborough campus)和密西沙加校区(Mississauga campus),面积各为1.21 和0.91 平方公里,分别位于多伦多大学的东、西各距圣乔治学院33公里。圣乔治校区与密西沙加校区之间每天有班车来往期间,圣乔治校区与士嘉宝校区之间有公共交通通勤,交通极其便利(士嘉宝校区与密西沙加校区之间并无班车)。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之一,有人口约261万。她滨临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交通发达,高速公路和铁路四通八达。经济繁荣、商业发达,是加拿大最大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加拿大最活跃的旅游胜地之一。 >>>我的成绩可以申请多伦多大学吗?点击测试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

(St. George)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主校区的独特的历史与地理位置,使其不仅包含了美国大学开放与自由的学风,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与传统。多伦多大学的书院制度上溯到大学建校伊始,一直保留至今成为大学最为独特的特征。与英国牛津剑桥的书院制系统相似,多大主校区包含7所独立的本科学院,3所神学学院及1所研究生学院。

正如《哈利波特》里所展示的,书院是学生们生活的地方,包含了宿舍、图书馆、自习室及体育馆等地,而不同学院的学生们却是在一起上课的。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工程学院的学生不必申请书院,因为工程学本身就是单独的学院。这些书院中,每所书院都有自己不同的历史、特色及录取标准。>>点击咨询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Scarborough Campus)

事实上,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UTSC)的管理专业BBA是多大最难申请的专业之一,平均分要求都达到了90分以上。这就不难解答为何UTSC管理专业学生每年在加拿大商业竞赛中屡屡获得大奖和各种殊荣。

在最近几年,UTSC学生在整个多伦多大学连创辉煌。Karen Young是2015年加拿大“3M National Student Fellow”奖学金获得者(全加拿大仅有10人),是TEDxUTSC创始人之一,是一名优秀的心理学大三在读本地学生。另一来自温哥华的华裔Jeanny Yao,就读环境科学系生物化学专业,曾获得“the 2014 Top 20 Under 20 Award”等诸多全国奖励。她发现的新型细菌有利于塑料降解,获得价值近5千万加币的发明专利,还被邀请到美国参加TED大会并做主题演讲。>>>点击定制加拿大留学专属规划

多伦多大学士嘉宝校区专业设置包括管理、文科、理科、心理健康与社会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等。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

(Mississauga Campus)

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UTM都不输其他两个校区。Mississauga是加拿大第6大城市,拥有80万人口,也是加拿大最安全的社区之一。始建于1965年的UTM校区坐落在祈德河畔,地处环境保护的绿色地带,占地超过200英亩,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此外,世界五百强企业,有超过50家将加拿大总部设在Mississauga市,学生有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大学留学费用排名,哪些学校性价比高?

2018加拿大大学排名指南,四大排名一网打尽!

加拿大留学移民靠谱吗?都适合哪些人?

加拿大留学双录取,你了解多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