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南威尔士大学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澳洲八大

时间:2018-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澳洲留学澳洲八大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大学申请条件澳洲大学排名

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么对于选校的留学生来说,学校的颜值和实力可以兼得不。我们都知道澳洲的八大院校,说起这其中一所学校,它的颜值和实力都是杠杠滴!小编不卖关子了,它就是澳洲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就是这所学校,名列“澳洲八大”,毕业起薪水平澳洲第一,澳洲政府官方排名第二大学,有名的“富翁大学”。颜值居高不下,你还不心动吗?

下面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澳洲留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评估)是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教学大学及澳大利亚八大之一,成立于 1949 年,拥有超过130个国家的52,000多名学生和遍布全球的300,000院校友社区,在2019QS世界排名第45,工程学院和商学院更是称霸悉尼。

除了拥有傲人的世界排名,新南威尔士大学更因其是澳洲盛产百万富翁最多的大学而被誉为“百万富翁的摇篮”,同时,还曾因其拥有的澳洲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位列全澳第一而被称为“CEO大本营“。

排名:

QS2018-19世界大学排名,位列澳洲第4,世界第45,QS2018学科排名,22个学科排名世界全50,其中2个世界10强,3个全澳第一。>>>【澳洲大学排名详情-立即咨询】

一直领跑全澳的会计与金融不负众望,杀入全球10强,再次称霸全澳。另外两个稳坐全澳第一的学科分别为全球排名第15的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以及全球第38的材料科学。

018QS专业排名-主要工程专业排名

澳洲留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矿物与采矿工程 Top9

土木与结构工程 Top15

化学工程 Top36

电气与电子工程 Top36

机械工程 Top51-100

你没有看错,这个商科很牛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专业也十分强势。要知道,最初新南威尔士大学就是靠工程专业起家的。>>>【澳洲留学读商科哪所院校适合你-立即咨询】

让你不能自拔的颜值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距离悉尼市中心7公里的肯辛顿38公顷的土地上,被评为世界第四佳学生城市。

国际都市悉尼于悉尼这个城市承载着诸多美誉,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全年气候温和宜人、风景如画,一年有超过340个晴天,喜欢户外的小伙伴来就对了!并且是公认的“全球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也曾多次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雇主偏爱的院校

毕业生为澳大利亚顶级雇主的首选>>>【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QS全球雇主满意度排名中名列第26位

4300名研究人员在太阳能、艾滋病治疗和量子计算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许多其他领域都享有盛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因其教育品质极高,因此毕业生们备受雇主青睐。因其是青年富豪榜25强上榜校友人数最多的大学且都在12强之列,平均每2.5个最强青年富豪榜里就有1个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榜单榜首而被澳大利亚的《商业评论周刊》誉为“青年富豪加工厂“。也因为有众多世界500强的企业总部都在悉尼设立总部,所以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的新南威尔士大学自然就拥有了比其他高校更多的就业机会,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很多,前景光明。

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在技术人才紧缺的澳洲,学习工程或是商科都有着不俗的就业前景与机会。新南威尔士大学是唯一一个与中国中科院签署了国家级协议的澳洲大学,未来会一直借助“火炬”项目的平台源源不断地为中国输送科技和人才。这对在新南学习的中国学生更是得天独厚的机遇。>>>【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澳洲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自2019年开始,UNSW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更加灵活的实习安排,变更了3plus的学制。同学们更可以通过”Career”部门老师的帮助,将实践实习转化为学分。

推荐阅读:

欧洲留学性价比超高的三个国家

双非院校如何申请加拿大TOP10院校

G5院校、红砖大学?英国的大学有哪些分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