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宝典--市场硕士

时间:2018-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美国硕士留学市场专业市场硕士专业美国市场硕士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Marketing)又称为市场行销或行销学。营销的概念源自市场,即考虑企业的发展与消费者、竞争者、政府、社会甚至全球的环境如何息息相关,生生不息。是一项企业管理的技术工具。在不同的行业和不同的发展阶段,运用不同的理念,或者整合企业所有资源优势进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对美国市场硕士感兴趣,我要咨询

长期以来,市场营销学一直是经济学的附属学科。市场营销学的开创者是以经济学的需求理论为基石的,因此可以称之为“需求营销学”。

【 申请美国市场硕士一定要注意的 】

1. 美国 US News 综合排名前 50 的学校,开设市场硕士的只有 8 所左右,前 100 的学校也只有 20 左右。

2. 每年国内申请商科的人数众多,其中近 1/3 申请者选择市场专业。>>>提升美国市场硕士录取率

3. 市场硕士申请截止时间:每年的 10 月到欠年的 5 月分多轮次截止。

大部分学校在 12 月底之前每个月截止一次,部分学校元旦之后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次年 3 月份截止的学校大约有 25 所,4 月份截止的有 17 所,5 月份截止的还有 11 所 )

4. 建议申请时间:

TG 齐全,分数高且实习背景丰富的同学适合申请的时间, >>>马上咨询

仅仅是 T,G 和 GPA 等硬性条件好的同学适合申请的时间, >>>马上咨询!

普通条件的同学适合申请的时间, >>>马上咨询

元旦之后的时间录取率相对降低,不建议同学们进行申请。

5.申请基本要求:大部分学校会有选修课和实习经历的要求。

需要注意:一般学校要求申请者有 GMAT 成绩,部分学校可用 GRE 代替;少数学校还会对托福的口语小分有额外要求;有些学校要求国际生做成绩单认证。

新通顾问老师提醒同学们,申请市场硕士,需要尽快确定目标,尽早规划,准备考试等。

特殊要求:很多学校会有面试,尤其是排名较好的学校。部分学校也会要求申请期间录视频等。另外,市场的申请文书还跟其他专业有所区别,很多学校没有个人陈述,而是用Essay 代替,要求篇数和题目有所不同,根据各学校具体要求而定。

6. 美国市场硕士学制分为 1 年,1.5 年,有的学校会在第一年的罟期或者最后一学期安排学生参加实习。

7. U.S. News的专业排名是指MBA下的市场排名,可借鉴参考,不建议作为市场的专业排名。>>>市场硕士选校可参考的排名

8.有些学校可以申请春季入学,但数量不多,选择余地不大。如果非必要,不建议学生选择春季入学。

【 推荐院校 】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Vanderbilt university 、USC 、NYU 、University of Georgia 、Purdue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Florida >>>院校申请快速通道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