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未来几年澳洲最有前途的专业

时间:2018-09-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澳洲高薪专业

国外留学选专业,大家care的点好像都不一样,有人只看排名,有人只选最贵的,也有人只选最热门的。但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专业有没有钱途/前途?

 澳洲毕业生就业中心,最近选出了最有潜力的5大行业,一直火到2020年的那种,你押对宝了吗?

 医疗健康行业

 医疗健康行业在澳洲非常广泛,甚至有13%的工作就属于健康领域。范围也从医学到护理,从药学到放射学,再到理疗。而且医疗健康行业,受到经济起伏的影响并不大。 >>院校推荐

  

 根据澳洲Health Workforce,预计到2025年,澳洲会有109,000的注册护士缺失。澳洲就业部的数据表示,到2020年,注册护士的需求有273,000名。

 学位专业:护理;医学;药学等;

 起薪:$56,529 - $79,383/年;个别专业和研究生学位会更高;

 会计

澳洲每个行业都要用到会计,管理会计,税务会计等等。另外,会计专业毕业可以申请其他专业,例如财务主管,外部审计师等等。目前澳洲有193,000名会计,在2020年,预计职位会增加了13.3%,达到220,000名会计。 >>院校推荐

 学位专业:商科/金融/会计

 起薪:$50,000

教育学

 教育学。对于那些永远都不想离开学校的同学,成为一个大学讲师或者导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有不错的薪水。另外,由于留学产业的带动,澳洲这几年的教育也在飞快发展。

 根据澳洲就业部的数据,到2028年,教育将成为澳洲增长最快的板块,在2013年-2018年间将产生58,000份新工作。根据德勤事务所的预测,教育行业中的私人学校,以及国际教育将会是发展最快的。 >>教育学专业适合我吗?

 专业学位:教育学/小学教育

 起薪:$50,000(新州公立学校校长的工资是这三倍)

 计算机

 澳洲现在有85,600名软件和程序开发人员,根据澳洲就业部的数据,到了2020年,会增加17.2%,到100,000个岗位。程序员也有春天,不光是国内,澳洲的软件工程师也很吃香,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专业学位: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

起薪:$53,000

 法学

澳洲目前有56,900名律师,预计到了2020年,会增长到68,900名,增加21.1%;法学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专业,很多学生选法学,毕业后也会做律师,但也有一部分人选择法学只是因为法学有声誉,以后从事其他行业更有分量。

专业:LLB法学

起薪:$58,20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