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个排名37的学校,去年拒绝了五万六千个申请者?!

时间:2018-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条件常春藤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

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藤校已经不再是一个美国的概念,而是世界级的存在。>>>【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是对世界开放的。

这是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最好的大学之一。

不仅仅是在中国,赴美国留学数据在全球化的激增,美国顶尖大学越来越难进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屡创新低,哈佛大学42,749人申请,1962人被录取,录取率仅为4.59%!

美国留学

很多申请者认为,成绩全A,TOEFL 110,SAT1500+,再加上有超人的特长,耀眼的奖项,就能进院校了。然而事实显然不是这样!>>>【美国大学TOP30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波士顿大学2018申请季,申请者达到6万人,而录取不到3500人,整个录取率5.83%!招生官口味实在“难以捉摸”,如果对路了,成绩差点也能进,比如SAT1200+进了UC davis,如果不对路,成绩再好也进不去,很多SAT接近满分学生被挡在TOP30门外!

说到底,大多数院校面试官不需要一个完美的产品,而是一个纵然有瑕疵但是活生生的人。

美国院校更看重什么?

事实上,不少招生官都曾表示,他们收到过许多成绩出色的申请,但最终都选择了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这些学生大都有着丰富的实习经历,能够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特色。而这种特色和经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综合能力。

相比于虚无缥缈的”个人特色“四字,综合能力相对更加的有迹可循,通常指学生的沟通能力、学术能力、反思能力、合作能力、社交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1.沟通能力

2.学术能力

3.反思能力

4.合作能力

5.社交能力

6.批判性思维

这也就是院校想从申请学生身上挖掘到的内驱力、领导路以及生命的激情。更甚者,他们希望能在申请者身上看到在某个领域能引导别人和超越时代的巨大潜力。

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那些守着耀眼履历的申请者会惨遭淘汰,即使看上去再“完美无缺”,然而不符合自己内心的追求和理想,完美本身就成了致命缺点。

如何成为美国院校的“宠儿”?>>>【美国院校都喜欢录取什么样特色的学生-立即咨询】

美国一流大学的教育目标:不仅是成绩导向,而是成功导向。

这种成功,不是一般意义上有权有势的世俗成功,而是能让自己幸福也能给他人带来幸福的一种成功影响力。

他们就是要培养这样的人——下一代中的领导者,因为领袖的价值观、远见和能力,都关系到未来社会的前途。

哈佛大学

在哈佛前招生官Sarah的谈话中不难看出,哈佛大学等一流大学选择的是未来世界的领导型人才,他们想要的能够探索自我,发现自我并有超强自我驱动力的人。

哈佛大学没有把这些话写在招生通告上,但这就是标准——做自己。>>>【哈佛大学申请评估-立即咨询】

在中国,很多人用择校来定位自己,而这个条件之一就是看学校的排名。但排名真的很重要吗?

哈佛大学

遵循自己的内心和激情,充分了解美国院校平台和资源,不只是网上走马观花,而是需要全面系统的了解选择学校的方略。

推荐阅读:

欧洲留学性价比超高的三个国家

双非院校如何申请加拿大TOP10院校

G5院校、红砖大学?英国的大学有哪些分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