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入学前后费用盘点,新通为你捋一捋

时间:2018-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入学前后费用英国留学入学前后费用盘点

对于英国留学,盘根错节的问题就是费用情况,这成了所有留学生问题中占比领先的问题。那么,英国留学入学前后费用到底是怎么样的,新通小编来为你捋一捋。

入学前费用

雅思考试费用

作为留学准备的重要部分,而这考试费是年年涨,2018年4月普通雅思考试报名费已经涨到了2020元,语言班同学要考的移民雅思考试(UKVI)的报名费则为2070元,考一次真心肉疼。而且涉及到考点问题,有些同学除了报名费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路费。

语言培训费用

雅思的语言培训方面大家可以选择在国内参加一些语言培训机构,或者读英国大学提供的语言班或是预科课程。

国内的的培训机构一般收费标准相差很大,从几千到几万的都有,具体看宝宝们报哪种了。英国大学语言班的课程长度会根据学生自身条件而制定,预科课程3-6个月不等。一般4周的语言班学费在1400英镑左右,6周2800英镑左右,10周4700英镑左右,20周语言班学费在7000英镑左右。

申请院校费用

学生在申请院校的时候一般是不需要交申请费的,但是个别学校也会涉及到申请费(比如剑桥、UCL等等),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一个专业。

护照签证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元,英国留学签证使馆收取的费用目前是348英镑,一年的医疗保险费是225英镑,肺结核体检费需要500人民币及其他部分学校或专业要求的相关费用。

留学保证金

保证金是你能够在英国生活学习的担保,金额需要高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一般担保金为25万到50万人民币不等,且需存在申请人名下28天再去办理签证。

学校押金

当拿到offer时,有些学校会要求缴纳一定的押金,一般押金在2000英镑左右,具体金额要看学校的offer,且此押金通常情况下不予退还,直接冲抵学费。

入学后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中的生活费这部分,根据学生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所在地区不同,出入也会很大。总的说来,留学一年12个月的生活费大约在12,000英镑,伦敦地区生活费在15,000英镑左右。根据苏格兰皇家银行推出的英国大学城生活费用排行榜,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成为大学生生活费用低廉的城市。

1.学费

英国文科类专业费用会低一些,费用高的专业一般是临床医学类的专业。商科类的专业除华威大学需要3万4千英镑外,其他院校的学费一般在2万英镑左右。如果带实习的专业会有额外的收费。

理工科学费普遍会比商科低一些,学费在1万英镑到2万英镑左右。帝国理工学院的学费是理工类院校里除了剑桥外最高的。特别注意的是如果需要使用到实验室的专业,会有额外的收费。

英国院校的学费会高一些,如牛津大学学费在£20000-£50000,剑桥大学学费在£30000-£50000,帝国理工学院学费在£30000左右。

2.住宿方面

对学生而言,生活费中大的支出一般是房租。在英国,住宿费都是以周计算,多数学生会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这算是中国学生赴英留学普遍会选择的住宿方式,同时也是费用高的一种方式。不同地区、不同大学住宿费各不相同。

3.饮食方面

与住宿费类似,饮食方面的消费也是因人而异。如果你不太适应西方的餐饮方式,可以自己做饭,不仅省钱,还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手段。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一个月200-30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

4.日用交通方面

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200-400英镑的支出,具体看外出的频繁度以及距离的远近。英国是一个福利制度较为健全的国家,一直以来,留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可以享受当地的免费医疗待遇,如果要拿药,也有一致的售药价格在7磅左右,每年会有浮动。

假期方面,英国的大学每年有三个假期(圣诞节、复活节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长达三个月,若归国探亲往返机票大约需要800英镑。假期旅游的费用每年约为600至1000英镑。

总的说来,在英国留学一年,学费加上生活费用,约20000到30000英镑左右,约20-30万人民币

出国留学是学生人生规划的重要一步,新通教育致力于用心服务每一位学生每一个家庭,不辜负学生的背景和家长的信任。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