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条件,了解一下

时间:2018-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加拿大留学申请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加拿大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由于加拿大各省的教育情况不同,各个大学都有自己独立的招生录取考试标准。所以,我们必须要清楚加拿大每个高校的招生录取标准和要求。只有在前期做好充足的了解和准备工作,才能选择合适自己的高校,让自己拥有一个美好的留学生涯。

中国的大学招生一般主要看学习成绩,而加拿大大学除了看成绩外,还综合考虑其他各方面的因素。例如:该学生的理想和追求、有哪些特长、以前教他的老师对他的看法如何、这个学生的心理是否健康、是否有爱心以及能不能承受本校学习要求等。一般而言,加拿大的大学对于学生的申请入学资料审查都相当严格,并且对每一个申请人进行单独评审。

1. 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基本标准

申请就读加拿大大学本科的中国学生,须符合下列标准

(1) 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在80分(百分制)以上及高中毕业文凭或证明,与申请人所申请的学科方向相关的高中文化课成绩不低于80分。

(2) 普通高考成绩(不分文理科)不低于满分的70%

(3) 加拿大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国际英语标准考试成绩,托福不低于550~600分,写作不低于4.5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0~6.5分,小分不低于6.0分

只有以上三个方面的条件都具备,学生才能考虑直接申请加拿大的优秀大学

2. 英语成绩要求

在校大学生、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的托福成绩在550分以上(加拿大大学也接受密执安英语或者剑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并能支付留学费用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申请攻读加拿大公立大学的学士或硕士,也可以申请攻读私立学院与加拿大大学合作的MBA课程及其他硕士课程

3. 工作经验要求

工作经验也是学校录取的一个重要指标。工作经验是体现一个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重要标志。尤其是非义工工作,更能够展示出一个学生的责任心,独立工作的能力。有过工作经验的学生,大多已经具备了责任心,他在工作中学到的技能对人的思维和对人生的看法都会有巨大影响。

4. 其他要求

学生个人的性格、特长、爱好等。录取学校会通过参阅高中老师的评语或推荐信、大学入学作文,以及面试情况等方面中观察出来,从而决定是否录取你。从申请材料中,我们应该突出自己个性的主题。通过推荐信、个人陈述,以及面试,能够展现出活灵活现的独特自己。

在申请大学时,很多考生考虑的都是名牌、一流的大学。但是,进入这些大学的毕竟只是极少数的考生。在加拿大,很多地方的公立大学和一些小的人文学院都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

个人简介

尊敬的各位学生,大家好!我从业时间5年有余,了解安大略省及BC省所有重要大小城市及教育院校,深谙加拿大各省大学及中学招生条件及使馆动态政策,无论是国内高中学生,国际高中学生,IB课程毕业生,A-LEVEL毕业生都有办理,擅长加拿大小学、中学,高中,本科,硕士申请,并且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申请成功率和签证通过率,成功输送众多学生赴院校多伦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约克大学,西方大学,渥太华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就读。

在办理留学和签证过程中,办理手续十分复杂,每一个小的细节都不能忽视,我会从始至终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经验,尽力挖掘每一个家庭、学生的亮点和优势,设身处地从学生利益出发、为学生着想的态度,注重如何规避风险,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设计独特的留学方案,在结合学生自身条件的前提下帮助学生水到渠成的拿到通知书,获签信。

加拿大部以精心、耐心、细心、热心、贴心著称的高端申请组咨询顾问,也是在办理留学、签证家长和学生信任的顾问,从事留学教育工作多年,能够根据学生优势以及所学专业给予学生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截止目前零投诉。加拿大高端申请组秦祯老师工作热情高、人品端正、德行优良、自身修养较高、对待客户诚实守信;对待工作严格谨慎、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个人优势:

1.在工作中,与加拿大众多学校有广泛的接触,了解当地风俗人情、学校的课程及招生的信息,为学生制定留学方案提供准确的留学资讯。

2.为人诚实、热情大方、细心周到,总是把学校申请进度,签证审理结果第一时间通知学生和家长,尽心尽力的安排学生后期服务,是学生和家长的良师益友。

3.工作中也经历了众多的疑难案例,申请专业和学校涉及非常广泛,对有拒签史,敏感地区、大龄申请者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以及众多成功的案例。

工作原则:家长找我办理留学,就是要让家长放心、省心、安心地把孩子交给我,让孩子顺利被录取、顺利获签!

工作感言: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结缘与感恩!所有的积累,只为今天能负责任的,实事求是的给你提供留学服务,我愿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我会团结公司内部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尽努力实现您的留学梦想!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多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是中国文化积极的海外传播者。(总部:浙江杭州)作为中国出国和留学服务行业的领航者,成立20年以来,精英团队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 >>>在线咨询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预约咨询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